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8 18:02:43|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海記事錄之"瘋狂鬼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某月某日,我跟堂弟再次攜手共赴沙場,雙方依然是使用變態得不像話的種族-人類

這次雖然和上次相同依然是2 vs 5的局面,但這場仗似乎緊張成份沒有那麼種,零星的攻

擊以及兩至三次的大規模攻擊後,對方似乎心灰意冷,往往只是試探性的派幾隻"斥侯"來

前偵查,他很不幸的他無法報告狀況回他的老家總部去,所以只有不斷過來送死的份.

堂弟那的大和艦隊浩浩蕩蕩的蓄勢待發,他的門口真是異常安靜,這種靜默感忽然讓我感

到莫名的害怕,這會是暴風雨來的前夕?

果然基地的右上方馬上出現零星的對方敵艦,此時我麾下的鬼子部隊已忠實的發出脈

衝彈將敵艦癱瘓於空中上,於是我不等待堂弟的綠色艦隊出發就派鬼子精英出發執行

轟炸對方主基地的任務.

Nuclear is already的提示聲不斷的此起彼落,鬼子早已發動隱行裝置,紅心瞄準敵家

主堡,隨著Nuclear lunch detect的警示聲,核彈進入倒數階段,接著一聲轟隆爆炸聲

接踵而來,瞬間兩國被數名鬼子密集的用核彈轟炸,結束了他們的統治期,而甚於的三

國早以喪失鬥志,被我堂弟的綠色艦隊打假的...最後巨人部隊於廣場中央集結與鬼子

部隊交待任務,踏上了最後的殲滅任務,此場戰役中,鬼子部隊是最榮耀的一群,也永遠

存活在世人的心中....

台長: ORZ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