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7 21:22:23|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海記事錄之"Big Game Hunter 108烈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海這個遊戲已經叱咋遊戲界多年了,沒想到現在依然有為數不少的愛好者所喜愛~

就連到目前為止,暴風雪這家遊戲界舉足輕重的公司,依然為這款老遊戲作出了patch

這點用心我想是很多同業作不到的.

話說我那堂弟最近迷上星海後,就拼命的找我上BattleNet連線,我知道他已經跟我過

去一樣中了毒了,呵呵...

說起這款遊戲是第一個讓我熱血沸騰的遊戲,老實說,要比了解程度的話,有很多前輩

先驅早已貢獻出他們的心得於巴哈姆特上,第一次感覺到即時戰略帶給人的節奏感,

戰場指揮官掌握著生殺大權,完全發揮所謂的戰爭藝術.其實,正規戰中要贏得勝利,

運氣跟實力是必要的(廢話),一個人的懦弱跟判斷能力,完全在遊戲上呈現了出來.

昨天跟他連了一場玩家x2 vs 電腦x4 的決戰,因為我了解他的性格~一定是把門關著

採用"鎖國政策",當然我也不甘示弱,陪著他一起camping了起來,一開始當然是接受了

各國的戰火的洗禮,可想而知道是,人類的攻城坦克是出了名的猛,這時家裡當然是亂

七八糟作了一堆雜兵以備不時之需,我忽然想起好久沒用的"108"條好漢,於是家裡開

始狂蓋軍營,生產一隊12個單位共9隊的陸戰隊員,浩浩蕩蕩的出發了,當然偵測隱行用

的科學家是不可或缺的,此時,堂弟的戰鬥巡航艦也已經完工了(他似乎只愛作這個..)

然後108好漢行軍至半途瞬間被神族聖堂武士的心靈風暴所秒殺,沒想到108條好漢的

第一小段就這樣枉送了姓命,當然那隻聖堂武士也不會好過的,結局當然是亂槍打死,

一路上108條好漢,幾乎遭遇到了四國兵力的圍勦,形形色色的敵人,都出動的差不多了

就在一行人疲憊的行至目的地時,108條好漢,已經犧牲了為數1半的人馬,共有56人於

這種戰役捐驅,終於要攻打敵軍大本營了,在光砲與狂戰士等神族眾多兵力的夾擊下

我的108條好漢終於在敵軍陣營全數倒下,但是他家毀人亡,所剩的只有老弱殘兵,及

可憐的小工兵還不知所謂依然工作著,為了要紀念108條好漢的壯舉,我決定,派出坦克

大軍及巨人兵團對殘餘國作出最後的總攻擊~當然我堂弟依舊是用著他的Air force

正快樂的掃蕩著別人的家園,在全面性壓倒的兵力將殘餘國收拾後,戰士的靈魂終於得

到安慰,他們為祖國的奉獻我是不會忘記的,往後可能會有更多的好漢,步上他們的後

塵,但是得到的結論是,他們是戰場上不可或缺的啊

================================================================
謎之聲1:我在前面出身入死,你居然只是在電腦螢幕前玩弄你的小滑鼠...
該死的commander,下地獄吧...Rock n' load

謎之聲2:下次的主角是誰啊?

謎之聲3:嗯,沒錯,就是鬼子了.....

















台長: ORZ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