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2 18:45:23|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書籍~《monst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基本上我是個什麼書都看的人,其中當然最喜歡漫畫或小說等等~

最近看的漫畫就是monster!
它是一部十分讓人體驗恐懼的漫畫
看過後、會有著那種被什麼追著的感覺
儘管你知道那東西傷害不了你、你卻還是會懼怕它。
※所以在此聲明、不習慣那種畫風或是劇情的人,請不要去嘗試。


這部漫畫比另一部〝入侵〞還要讓我毛骨悚然!
即使大家會認為那種書有什麼好怕的,那又不是真的!


不、我不這麼認為!
我是活的好好的,身旁也沒有什麼讓我不順心的
平常不論在學校還是在哪裡、只要我醒著,我都不會認為
死亡離我很近。


但你想想、新聞上所報導的每一件有死亡的案件
都是殺人!!
不論是他殺還是自殺,每個人在面對明天時、都在殺人。
殺了今天的自己、只為了明天的重生


日本有著不少的漫畫都是在提醒著世人
例如:漂流教室等~
我認為看這種漫畫的動機在於


要讓自己深刻的體驗到
最危險的就是〝人〞
小至個人與個人的它殺與被殺、大至環境與群體的慢性自殺
都是人性的潛在危機



所以我以荀子說的:人性本惡。
作為我人生的借鏡
在我殺了今天的自己以前;我會不斷的祈禱明天的自己往善的方向前進。


台長: りいき~(Riiki)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