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2 18:02:53|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電影~《推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3/11在公視播出了李安早年的一部作品─〝推手〞。

一開頭我並沒有看到,但是整部片給我的感覺好深刻!
由郎雄演出一位和子女一同搬去美國的太極拳大師,或許是那樣的不適應
又或許是子女沒辦法補與的空虛
讓郎雄所飾演的角色最後離開的子女,一人隻身到唐人街找工作
不就是洗個碗的工作,賺不了幾個子兒,他還是盡心的去作
不惜對一個比自己年紀還要小的老闆低頭,更接受他的羞辱!

最終、他被兒子找回來,但是還是自己搬了出來
找尋自己最終的歸依。

===========================================================
或許我是該感謝李安導演的!
如果他今天沒有對電影付出努力
那麼、我們國家今日是沒有辦法與他一同分享得獎的喜悅

儘管、大家只推崇他得獎或是拍電影的技術等等~
但一定有少數人不僅肯定他、卻也是從心中感謝他的!
就像我一樣、不管他今天有沒有得獎
就光憑他對電影的熱誠
我就會想要感謝他。

台長: りいき~(Riiki)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