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8 23:42:58| 人氣433| 回應3 | 上一篇

最後一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後一次,聽著手機的鈴聲起床
最後一次,領著單子去買早餐
最後一次,開啟電腦瀏覽朋友的文章

最後一次,在部落格上抒發我的心情
最後一次,掛著即時通等著別人來敲我
最後一次,在每週五夜晚看著我心愛的布袋戲

最後一次,穿上我的牛仔褲、襯衫、項鍊、各種配件
最後一次,拿著我的手機狂傳訊息給朋友
最後一次,搭車去學校亂晃+幫忙

最後一次,跟朋友騎著車到處趴趴走
最後一次,跟朋友一起共進晚餐
最後一次,跟朋友互聊彼此的心事

最後一次,獨自去誠品找書、看書、買書
最後一次,朋友互約去看電影
最後一次,一群大男生跑去湯姆熊瘋狂一下

最後一次,感受到妳的關心,聆聽妳的教誨
最後一次,聽你另類的關心─碎碎念
最後一次,跟家人去吃海鮮

最後一次,聽你回憶起過去的七人愛情史
最後一次,感受到妳那有時冷漠有時熱情的回應+數不完的”語音信箱”
最後一次,聽到你騎機車時狂罵的”Dirty word”~

最後一次,聽你狂說著”只愛身材,不愛人”的那些胡言亂語
最後一次,聽你侃侃而談我所不了的PILI史
最後一次,跟你打球,外加常常被電~

最後一次,感受到你的有趣,不像我印象中的沉默寡言
最後一次,與你互ㄉㄧㄤ誰是新興臭流氓,誰最囂張
最後一次,聽你唱著有如默劇般的GOODBYE MY LOVE 給我聽

最後一次,感受到妳的豪爽直接、落落大方
最後一次,聽著妳狂講楊宗緯的的種種
最後一次,跟妳在那邊老朋友來,老朋友去的

最後一次,輸入完0424後所看到的點點滴滴與留言回覆
最後一次,三不五時跟妳談天說地,拿小說,私底下進行著有點彆扭的互動
最後一次,望著遠方的妳,並期盼著忘卻這段不該存在的回憶

好多的最後一次,數不完的最後一次
雖然口口聲聲THE LAST TIME,但這只是A SHORT PERIOD~
I WILL COME BACK ~

感謝大家的祝福與關心,這陣子斷斷續續的飯局,
我很開心能與你們共同編織這段回憶~
這兩個月,是我高中生涯最歡樂最值得回憶的日子…THANKS!FELLOW~

在暑假的兩個月當中,短暫無法與各位聯絡,
手機與一切電子通訊器材,在軍中是FORBID的~
我身上只有一張IC卡可以與外界通訊…抱歉,有點克難~

再過幾天就是某些人夜夜期盼的夢魘的到來,
加油,你們都是我心目中的黑馬~
期盼你們都可以考上心目中想要的學校或科系!

跟我一樣是準大學生的朋友,
好好規劃這段悠閒的時光吧~
活出你(妳)的SUMMER VACATION 吧!

三條緩緩離去的身影,述說著結束,更暗示著開始!
明日的中午,是我與各位短暫分別的時刻~
GOODBYE MY LOVE…GOODBYE MY FRIEND…

「即便明日是世界末日,今日,
我依舊要在花圃裡種種花、澆澆水~」
這般的從容,是我對自己的期盼與策勵~

「願道路為您升起」
「願風吹在您背後」
「願陽光照暖您臉」

「雨水輕柔下在田野」
「願神捧您在祂的手心」
「直到我們再次相見」

台長: MIN
人氣(433)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天,到底要見證什麼;多情亦是無情! |
此分類上一篇:離去~

DJ-Chris
看到這篇回應時也許是將近兩個月以後了吧?
請主動跟我聯絡
感謝感謝
2007-06-29 01:51:33
版主回應
不是兩個月後,而是今日中午以前都看的到...
到時出來,我會一一通知你們一起聚餐滴~
我的Digital Camera就麻煩你了...
2007-06-29 09:42:40
★╯Yirou╭★
那我留的是要等兩個月後了吼= =
有說到我耶~!好歡喜XD
放心,這些,其實都不是最後一次!!
我還會有很多心情點滴來等著你看等著你回覆
阿,來不及在今天以前還跟你打聲招呼
因為我不能碰電腦,雖然我現在還是開了

就先這樣...
兩個月後再會XD
2007-06-29 19:21:54
太慢了是吧...
哈哈..原來我還是動作慢了一步
我會跟老師和同學說的
你安心的去吧XD
出來後別忘了跟我們連絡阿!!
(說的好像你要去關似的=ˇ=)
2007-07-01 00:30: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