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2 20:10:24|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義務性工讀生─道德與良心是支持我的動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算是這週工作時段的最後一天~
從週三開始到今日,連續三天,天天到學校教務處報到…
九點開工,十一點半放人,”下班後”還會在學校晃一下再離去~

第一天到教務處,就超時工作,整整多做了近兩小時吧~
吃飯時間、午休時間拚命做,做到主任都說:「去吃飯啦~」
「你一直工作,我們在旁邊吃飯得有點不好意思ㄋㄟ~」

「不會啦~,我現在還不餓,工作快告一個段落了,等等就收工~」
做到主任午餐吃完,開始午休,
午休過後的打鐘下課時間,我才真正放下手邊的工作~

吃飯時間,組長們幾乎都來催我去添些飯,充充飢~
真的很感謝你們的關心,我卻沒有聽你們的話去吃飯,
實在是很不好意思的說,拍謝啦>///<

第二天,我就直接謊稱說,「我跟朋友有約~」
最好是那顆黃蘿蔔說什麼跟女生去約會啦~
還說什麼「上半段是她的工作,我接下去做,真是適合~」(不舒爽啦!)

這三天下來都再弄黃蘿蔔的公文,是從教育部發下來的~
起初說什麼有一千多份,嚇小孩嗎?
明明算了算,只有四百二十五份~

公文一大堆,丟給我一張表,照著表上的說明來分類那一大疊公文,
想了很久ㄋㄟ~,最累的地方就是公文分類,結果今天總務處的組長說,
「分類有點問題,這份公文只值一年的備檔,你卻分類到十年的類別!」

「書寫分類的格式也有點問題,要全部塗掉再重寫,四百二十五份耶~」
我只好乖乖地再從總務處搬回教務處埋頭訂正…
黃蘿蔔都沒說清楚,算了,「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啦…>_<

第一天工作完我幾乎都在走路,離開學校後,
先走路到光南,替”小詩婷”與她同學預購星光幫的專輯~
之後再走去誠品看書,也買了幾本書…

累了,餓了,去豚骨拉麵充飢一下!
(當時的時間是下午四點多~,這算是”下午茶”咩?)
最後!最後!在殺回新興跟屁安碰面~

第二天早上屁安來載我去新興旁的麥當勞與昱勳共進早餐,
我愛上了M’s的鬆餅,喜歡拿著刀叉品嘗餐點的FEEL~ ^_^
結束了工作後,又回到M’s看書兼等屁安(媽的!我在活受罪,有夠吵=_=)

屁安下班後,又一起回到新興亂晃了…
有事情!有事情啦!
我們不囂張,很低調…很低調…(越說越小聲……)

晚一點,奉我們偉大滴班長之命,再度來到了光南!
也是預購一事,張懸的新專輯(我昨晚才搞清楚她到底是誰~)
我也意外地”又”預購了七月中才發行的【鍘龑史原聲帶】,又掏出兩百元!

今天咩…我收斂了許多~(沒錢了啦!快破產了,哭哭>o<)
為了省些錢,午餐吃完,就窩在資訊中心看書~,
【東方快車謀殺案】看完了!劇情太扯了!

我還阿姆斯壯家庭到垃圾阿婆的遠房親戚勒,
12個人通通跟那個悲劇家庭有關連~,太瞎了!
想看那本超瞎、不錯看的偵探小說,再跟我借吧(小詩婷推薦的唷~)

對了~對了~來宣傳一下屁安打工的場所,台灣咖啡~
台灣咖啡位於民生路與民權路的交叉口,價格還可以~
其實我只有吃過下午茶的部分~,鬆餅GOOD~,空間很寬敞!不妨去晃晃~

明天週六,黃蘿蔔放我一天假!
不過下週一、二、三,段考三天,我必須要提早到,
難得耶!高中三年來,第一次段考期間可以進出教務處~(好感動>III<)

雖然說快破產了,但明晚還是約了兩三人,
去新光對面的爭鮮吃晚餐!握壽司~握壽司~,我超愛你>///<
剩下七天了,這七天,馬上約馬上走,想過隨性的七天!

台長: MIN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天赦罪,赦罪我每天所犯下的罪刑~ |
此分類下一篇:爭鮮握壽司─八卦滿天飛
此分類上一篇:安全至上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