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8 21:31:20|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真的是實驗室小助理>II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好是打工可以領工錢啦...若有這麼好我一定二話不說馬上接下,無奈,我只是名賤價勞工,任人差遣(被【草莓暴力熊】聽到肯定會把我FIRE掉~),下午又被徵召去實驗室幫忙,原由是下午七、八節高三五班要做實驗,最後一批實驗班了...忙碌的實驗終於也可以告一段落了~開心...

今天又重複聽了一遍實驗內容,(銀鏡反應、電解碘化鉀、製作史萊姆...)所謂的銀鏡反應,簡單說,就是把銀離子镀到某些容器表面上,讓其表面產生銀白色的光澤,若完美均勻的鍍上,很漂亮唷...。電解碘化鉀就沒啥樂趣可言了,頂多就是看到U型管內的顏色變化而已,最好玩的就是史萊姆...

史萊姆長啥樣子,恩...飛天法寶就是一種史萊姆,就是長的那副模樣啦,了?製作的過程也相當容易,但要把它揉成如此有彈性,這過程中卻是有點噁心滴!因為製作的材料是,白膠或膠水,你可以相像看看,把那些東西弄在手上搓揉,最後又會變得很有彈性,這過程是需要極大的膽識滴(沒那麼嚴重啦~)

【草莓暴力熊】今天為了要鍍銀,還精心準備了一堆小瓶子拿來鍍,我相中了其中一對小小瓶子,超級古錐,死跟【草莓暴力熊】要了一個,當然也鍍上顏色,但有些不均勻,本打算拿去送給我們”外星人寶寶”滴...結果...結果,在玄關等【最愛小天使】他們時,不小心把它摔到地上,碎了...天殺的碎了~哇~

真真真是氣死我了,我一臉不捨滴把它的殘骸,一點一滴地慢慢撿起,我怎麼這麼衰啊...玩個小瓶子也會把它摔破在地上,【一路都平安】還亂註解,說什麼「這表示你是該放手了」,放手個屁,好端端滴,我放啥手啊...哈哈哈,太激動了...

反正我決定了,明天在厚臉皮一點,
再跟【草莓暴力熊】幹一只瓶子,
這次要完美地鍍均勻,之後再把它拿去送給妳...
明天還得要善後實驗室的各項用品,又有得忙囉,重點是,沒工錢啦!>III<

台長: MIN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天赦罪,赦罪我每天所犯下的罪刑~ |
此分類下一篇:高三四支離破碎...
此分類上一篇:愛演二人組,麻吉咖啡SHOW TIM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