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1 18:48:17| 人氣1,58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暗黑の翼 (完整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暗黑の翼 (完整版)

像紅色玫瑰美麗的綻放
又像這月光神秘無限
如果就是那最重要的生命
就讓它在我手中綻放

啊~黑暗的世界裡
有扇門現在就將要開啟
將在一次把
全部命運交託給你

蛻變成美麗蝴蝶
閉上那雙眼沉靜的凝視星空
在深夜進行的化裝舞會
現在悄悄的墬落在黑暗中

來吧 我和你
不要害怕勇敢向前
永遠不放棄我們的希望

穿梭飛躍過 寒冷的風中
搖曳在你和我的這瞬間
不會再想起 回憶的過去
忘記令人深刻的愛情

阿~黑暗的世界裡
刻劃出我們的這嶄新時刻
為了誰在傷心流淚忘記一切
不要再煩惱哭泣

閉上那雙眼沉靜的凝視星空
在未來有夢呼喚的聲音
現在悄悄的墜落在黑暗中
來吧我和你 緊握住飛翔的翅膀
就要完成那永遠的希望

閉上眼沉靜地凝視星空
現在悄悄地墬落在黑暗中

閉上那雙眼沉靜地凝視星空
在黑暗夜裡奪去我的心
現在悄悄的墜落在黑暗中
神秘的夜裡
深深的吻不會忘記
就要完成那永遠的希望

悄悄地墬落在黑暗中
閉上那雙眼沉靜的凝視星空
現在悄悄的墜落在黑暗中

個人音樂網-
http://dragon-master.myweb.hinet.net/baddie/ankoku/ankoku_chinese.html

╔⊕═════════⊕╗
║ 版權所有※真珠歌詞庫 ║
║ ∮~轉載,請註明~∮ ║
║ 勿當小白,謝謝合作  ║
╚⊙═════════⊙╝

台長: 冷楓
人氣(1,58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Niv
黑暗的羽翼
原曲:暗黑の翼


像紅色玫瑰 美麗地綻放  又像這月光神秘無限
如果就是那 最重要的生命 就讓它在我手中綻放

啊~黑暗的世界裏 有扇門現在就將要開啟
將再一次把全部命運交託給你 蛻變成美麗蝴蝶

閉上那雙眼沉靜地凝視星空 在深夜進行的化裝舞會
現在悄悄地墜落在黑暗中  來吧我和你 不要害怕勇敢向前
永遠不放棄我們的希望


穿梭飛越過 寒冷的風中 搖曳在你和我的這瞬間
不會再想起 回憶的過去 忘記令人深刻的愛情

啊~黑暗的世界裡 刻劃出我們的這嶄新時刻
為了誰在傷心流淚忘記一切 不要再煩惱哭泣

閉上那雙眼沉靜地凝視星空 在未來有夢呼喚的聲音
現在悄悄地墜落在黑暗中  來吧我和你 緊握住飛翔的翅膀
就要完成那永遠的希望


閉上眼沉靜地凝視星空
現在悄悄地墜落在黑暗中

閉上那雙眼沉靜地凝視星空 在黑暗夜裏奪去我的心
現在悄悄地墜落在黑暗中  神秘的夜裏 深深的吻不會忘記
就要完成那永遠的希望

閉上眼沉靜地凝視星空
現在悄悄地墜落在黑暗中

閉上那雙眼沉靜地凝視星空
現在悄悄地墜落在黑暗中
2006-09-14 12:34:03
疾楓
這裡面真的超好的 我好喜歡喔 謝謝阿~
2006-09-24 19:15: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