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4 03:26:22| 人氣8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o 花與蝶的小夜曲 o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Oo 花與蝶的小夜曲 oO


月色淒美的夜晚

蘭花的芬芳香味 瀰漫在風中

神秘的紫色夜中

閃爍著光芒不滅 如蜜般甜美

如果把這全世界 全部交給我手中

看我將夜晚宴會 變成夢幻美麗舞會

來跳舞 快跳吧! 就在今宵

沉醉在花中蝴蝶美妙之舞


看天空的下弦月

變成豎琴的旋律 演奏小夜曲

鈴聲搖曳得響著

伴奏這美妙笛聲 神秘的音色

來向我要賞賜吧 我可愛的僕人們

我就要賜給你那 閃耀光亮的羽衣

輕飄飄 柔飄飄 一起跳舞

飄落在腳前的花瓣就像雪花

優美的小夜曲伴奏夜晚

忘記那所有的煩惱 來跳舞!


------------(間奏)------------


就讓你的氣息停止

完全的無法呼吸吧

永遠美麗的綻放

停住時間的鐘

來向我要賞賜吧 我可愛的僕人們

我就要賜給你那 閃耀光亮的羽衣

金色和銀色的羽毛跳舞

就當一夜的夢想是虛幻一場

來跳舞 快跳吧! 就在今宵

沉醉在花中蝴蝶美妙之舞


------------(間奏)------------


月色淒美的夜晚

蘭花的芬芳香味 瀰漫在風中

神秘的紫色夜中

閃爍著光芒不滅 如蜜般甜美

輕飄飄 柔飄飄 一起跳舞

飄落在腳前的花瓣就像雪花

優美的小夜曲伴奏夜晚

忘記那所有的煩惱 來跳舞!

金色和銀色的羽毛跳舞

就當一夜的夢想是虛幻一場

來跳舞 快跳吧! 就在今宵

沉醉在花中蝴蝶美妙之舞

台長: 冷楓
人氣(8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