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4 03:29:21| 人氣9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o 愛的溫度℃ o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Oo 愛的溫度℃ oO


愛的溫度全部都給你

non‧stop! 傳達你心

別把我唯一的世界變成

冷漠無情 也沒有愛的灰色世界


偷偷的我看一看

那未來的望遠鏡

波浪閃耀光芒

遼闊的蔚藍大海

連成一線無邊際

好像看到媽媽的愛 一圈一圈

悲傷感覺(在我的心)

彈奏出一首 共鳴曲

你說眼淚(是小小的)

就像那海洋 我相信未來

就像一個人完全的愛

non‧stop!填滿你心

只要一個晚上奇蹟出現

就能改變一切

正在暖暖的太陽中誕生

我們純真的愛

看就是戀愛的淡淡開始

真實永遠 把愛的溫度

留在身邊


------------(間奏)------------


我們心中的秘密

好好寶貝的收藏

不要將它遺忘

珍惜留住每一刻

你那純真的笑容

別讓時間它惡作劇 永不認輸

不管哪裡(溫暖的心)

充滿愛流向你身邊

有那一天(我們會在)

幸福的未來 美好的時光

聽那微風徐徐的吹過 溫暖你我的心

看就像黎明即將要來臨 給我們的暗號

感受我給你最真實的愛

non‧stop!不會停息

別把我唯一的世界變成

冷漠無情 也沒有愛的灰色世界


------------(間奏)------------


聽那微風徐徐的吹過 溫暖你我的心

看就像黎明即將要來臨 給我們的暗號

我把全世界所有的愛

non‧stop!全都給你

只要一個晚上奇蹟出現 就能改變一切

暖暖太陽中誕生的寶貝 我們不變的愛

看就是戀愛的淡淡微溫

真實永遠 把愛的溫度留在身邊

台長: 冷楓
人氣(9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