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10 00:58:54|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雙看不見的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事奉  
 事奉 
  事奉的事常在我腦袋繞阿繞的
但只是常在腦袋裡面繞

然而 好像生命中會有那麼一個時候 一個季節
會催促著內心 不要滿足於理智的層面 
而要去渴望活出這樣被神觸摸著的生命

不只是知識 不只是知道 
而是成為生命裡面 深切緊密地連結

在這過程當中的我 
看見了全然奉獻給神的人
我好羨慕擁有那樣子生命的人


昨晚 重新回去面對了敬拜的服事
我在靈修默想的時間裡面 聽到麟玉牧師的禱告
帶著我的心 回到正確的軌道 正確的焦點

不是只有在教會裡才有聖靈
而是在心朝向神 來到神面前的時候
你會發現神在你的裡面    難以言語 
這位沒有離開過我們 神的聖靈   原來他一直都在的

檢視我們的服事,知道我們的力量從何而來,要倚靠誰~
知道我們的手並沒有多大的力量以後~
我們就毫不猶豫的會把榮耀歸給這位創造生命的上帝
因為萬有都是本於祂,倚靠祂,歸於祂。(羅11:36)

 

與姐妹們分享下面兩個影片
是我二姐在FB上面分享給我的生命故事
是觸動人心的真實記錄

第一則影片:
是介紹六龜育幼院創立的過程,以及創辦人的採訪與介紹
在採訪的過程當中,我只能用自己有限的角度去觀察去體會
她們真的是倚靠神的人。

我們的每一天,跟他們的每一天,
原來,在我們笑著在我們哭著的時候,
神在世界的每個角落 都發生著觸動生命的神蹟,
難以想像 神的靈運行在全地耶!

二姐說,神蹟不只是過紅海
也是在困苦貧乏之中,仍然對生命有堅定的盼望~令人感動



節目的節錄文字:

>不是上帝 我們沒有辦法這樣

>我是一個女人 我的手沒有力量
 但是我的神會祝福我
 我ㄧ邊摸索一邊做    都是禱告
 摸一個受傷的指頭也是禱告

>世界上有這麼感動人的  一個真實的歷史
 是爲了你爲了我  爲我們死在十字架上
 你唱這首歌 你居然無動於衷

 就在那天晚上  聖靈降下來
 聖靈好像一陣風
 掃遍從第三排  掃到第二排到第一排
 整場都感動的哭  沒辦法解釋
 從那天開始  這首歌我不敢碰它
 我們要把它分別為聖
 這可是聖靈自己教出來的
 讓這些孩子懂得唱歌了
 用他的生命來唱   不是表演

 




第二則影片:
是上個影片中採訪寇牧師所說,當時被聖靈感動的六龜育幼詩班的影片
演唱的曲目是:那雙看不見的手,聖靈親自教導院童唱詩歌敬拜神~
深深感動了人的心

 

台長: 女兒們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得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記得要吃飯喔~
此分類上一篇:信息分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