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20 00:14:40| 人氣9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全人救贖 - 課程分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全人救贖 - 黃一成牧師 8/19 晚
節錄了部分在課程中不錯的觀念,與大家分享:

 1. 最好的傳道者,是將人帶到神的面前,而不是帶到人的面前。

2. :一個很簡單的定義就是,一個受造之物無法達到其創造的目的功能、樣貌。

 

3.我仍然有功能失誤的地方,我就是如此地需要耶穌,但是我們對耶穌的需要感太少了。

 

4.救贖:就是神持續不斷地在雕塑我們的性格與生命。

 

5.Sunday牧師:清楚明白什麼是神兒子的身分。
      
   一個國家的好或不好,並不在那國的總統和政府官員,而在於教會
                              因為神只有給教會權柄。

 

6.我們在兒子的身分上太弱了!都常以為台上的講員或是傳道人比自己更靠近神。

 

7.不要做二手的基督徒,要做一手的基督徒;~要成為"我的"神。

 

8.信心:相信我是神的兒子,我知道神家裡面的事情,明白天父心裡所想的,
             也相信神會讓我知道他要透過我做什麼。

 

9.神以賜下萬有給我們,神又怎麼會和我們競爭,奪去我們所愛的呢?
   
出於神的任何一個試驗是要把好的給我,但我們總以為神會把我們好的拿走,
 我們誤解了神

 

10.救贖跟醫治是有相關的.醫治是一個過程,為要達到那個目標。
 
但我們時常關注過程的事,卻忘了我們的目標。

 

11.在我們的身上有神榮耀的形象!若妳害怕什麼動物,要恢復形象不要懼怕他
      不要因為懼怕什麼,而失去神在我們身上的尊榮形像!

 

12.神太愛人了,所以把決定的權利交給我們,在我們的選擇過程中,神不會干預!

 

13.除非我們交出主權的決心,神才能干預我們的人生。

 

14.不要用現在來看人,不要看人好像是不得救的,好像出生是為了要成為地獄的燃料。

 

 

 

台長: 女兒們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信息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腳上紫羅蘭的香氣
此分類上一篇:我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