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15 01:58:33| 人氣2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畏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常只對強悍的外在印象深刻,而認為這就是堅強。
然而真正的堅強...

不是不會哭,而是能在眼淚中改過自新
不是不會怕,而是坦承恐懼卻勇敢面對
不是與人較勁,而是能自己和自己比賽
不是獨自承擔,而是也能敞開心接受幫助
不必每次都能成功,但能面對每一次失敗
不會浪費時間固執,而是選擇對的事堅持
不只愛人之所愛,也能愛一個不可愛的人

我們往往難以接受軟弱而武裝自己,
然而,誠實以對會是真正的力量,
而這些也將成為我們的祝福。

你不要害怕,因為我與你同在;不要驚惶,因為我是你的神。
我必堅固你,我必幫助你;我必用我公義的右手扶持你。
            (聖經 以賽亞書41章10節)

文章引用於:蒲公英希望月刊8月號 

台長: 女兒們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心理勵志 |
此分類上一篇:一句話的力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