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0 01:07:07| 人氣16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福音餐會前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面對每年要辦的福音餐會~~~

我知道有些姐妹的反應是~~唉呀~~又來了~~我甚麼時候才可以休息阿~~~~

我家里都顧不來了~~我家人在抗議了~~我跑教會的活動太頻繁了~~

我應該留一點時間給我的家人~我好忙~我有約了~~~

姐妹們!!!都對~~這些都是原因~~也很正確~~

不僅是姐妹們~~我也累~~自己有一個很大的期盼~就是能在床上睡到自然醒~~~

椿英想分享的是~~

我們的中心價值觀是甚麼~~

還記得剛信主時~那些關心我們的人嗎~我想他們並不是因為想打發時間而來靠近我們~也許她們承受著家人的不諒解~~先生的抱怨~只為了我們的靈魂~~看到她們的擺上嗎~~

神說~我們白白得來也要白白捨去~~

我們白白得來的是神的救恩~~白白捨去的是我們的時間~~

如果只把福音餐會等同於一個飯局~社交~聯誼~~我想這是失焦了~

我看它是一個機會~一個接觸認識神的機會~一個名子會記錄在生命冊上的機會~

不管有沒有服事!!妳的出席就代表您的支持了~~

唯願愛人的心在我們裏面發動~

讓我們一起在傳福音的事上有份~~

也願神親自保守看顧大家~~

真的無法邀人或參加的姐妹請不要覺得不舒服~~請為這個餐會守望禱告~~

我相信我們的神會親自紀念您們的擺上的~~

確定參加福音餐會的姐妹請在週三與我連絡~手機留言也可以~~

我們要呈報人數~~~請廣邀慕道友參加~~每人餐點100元  小孩五十~~男賓請止步~~

時間:2010.03.13〈六〉下午18:00入場〈八點四十分結束〉

地點:士林大東路七十五號R202〈公民會館〉近士林捷運站

~~~~~~~~~~~愛妳們的椿英

 

 

台長: 女兒們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6)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組話題 |
此分類下一篇:2010.03福音餐會流程
此分類上一篇:過年去囉~

joan
娘,知道你所分享的意義~~辛苦了!!
最近我的期盼也跟你一樣,就是能在床上睡到自然醒~~~房間也是雜物堆滿地...也會擔心整天下來體力上的負荷...
不過我想娘說的對,當初我們不也是這樣認識主的嗎??雖然娘要我演戲...角色還這麼多...很害怕沒有傳達到要傳達的精隨...但大家都是這樣為他們擺上的,娘甚至付出的更多~~
不僅要為這餐會付出,還要照顧我們這群孩子...還有家中的老大小...想想我們只需出席來相比,真是辛苦的多了~~
大家能出席就出席~~能擺上多少就多少吧!!畢竟...我們是一家人,是一個Group啊!!求父始我們的心更貼近彼此~~

娘,我約到小純純了!!她會晚一點點到唷~~
我還在努力約我朋友...我希望她出席 ...妳辛苦了唷!!
2010-03-10 10:20:54
椿英給喬安
寶貝阿~~謝謝妳!!我自己常想的是~我在這個職份上是不是沒有將重要的中心信仰價值講出來~以致我們就是看成是一個常態教會的活動~另一部份也想是不是自己給它說得太嚴肅了~
其實我想對妳分享的是~~我謝謝妳~~妳一直都是我的好同工~~最近看到妳濃濃的煙燻妝~心中更是不捨~~~我們的喬安是我們當中的全勤寶寶~妳的服事總不落人後~雖然妳才是最需要休息的那一位~~每次離開教會後看到的倦容就唯有求主親自保守紀念喬的擺上~~親近神的必常見神~這是我確定的~~對妳~~這個貼心用自己的生命來服事神的人~~我覺得妳才是我的榜樣~~小組有妳真好~~我相信天父把拔更多用祂的慈愛看著喬~~可以叫妳千面女郎吧~~~
2010-03-10 13:57:27
joan
娘,我沒有你說的那麼好啦~~有時我也想退一步小歇一下,我只是在我能力範圍內盡一份力而已。
服事是我選擇的,所以我甘心擺上~或許也正因我是單身的負擔較少~與你們不能相比的~你們更偉大呢!!

濃濃的煙燻妝~蝦米...我都不知道我有這樣裝扮過,
我可是最愛素顏示人的...太可怕了,以後我要帶妝出門了啦!!!看來上次買的彩妝保養品要勤奮點使用啦!!
2010-03-10 16:15: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