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27 22:05:25|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言自語-總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終於知道他喜歡的女生了......

心情很複雜..........

不知道該為這個答案做什麼反應......

說詫異也許........

對他.........

我也只能強言歡笑......

當作沒這一回事........

其實對我的打擊滿大的........

我只是沒說.........

精神開始恍惚起來..........

自己也不想這樣....

但我還是不想正視這個問題.....

他喜歡她.......

不是我...........

難過是一定.........

不過為什麼........

我總是最晚知道的那個人.......






台長: 嬉子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