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03 15:18:26|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緒化日記>>我竟然是下任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嗯....

在結業式那天....

我們照慣例一樣要選股長......

就這樣.....

正當我和同學在底下偷笑時........

抬頭一看............

才發現自己竟被選做下任的........

輔導股長............

天丫...............

我自已都不太正常了............

還要輔導別人...............

那不就是要把正常的變成不正常..........

哈...............

我討厭當股長...........

更討厭畫壁報..........

討厭寫心得..........

討厭寫一週感想........

人家不要啦........

我不要當什麼輔導股長.........

嗚...............

好討厭哦................

台長: 嬉子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