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23 01:15:01| 人氣2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寂_ 無盡的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放眼望去 天地一片雪白 無盡的白 雪依舊安靜的沉落 繼續舖著冬天的嫁衣 風卻不甘示弱 放肆的向全世界呼嘯 無邊無盡的冷 蔓延全身 侵入骨髓 無可喝止

 

 

 

 

 

 

就算用力咬住嘴唇,依舊止不了掉落的眼淚

看著車窗上自己的倒影,看到紅了眼眶的自己

就算不停的擦掉眼淚,可就像壞了的水龍頭止不住淚水

壓低了頭,把眼淚拭乾,不讓別人看見眼淚,不讓自己的脆弱暴露,不想接觸探究的眼神

但是下了車,走到無人的坡上,卻再也停不了,只想好好的哭,宣洩連日來積壓的痛苦

我不是沒有感覺的人,我不是不在意,而是擔不起,我沒有能力我擔不起

所以想逃跑,我想逃,我想要呼吸,我想要空間,屬於我的空間......

 

摀住口,壓低聲音,我只求能好好哭,不要有人經過,我不能在家在房間哭

連哭的地方都沒有,真是可笑,又哭又笑的自己,連自己都懷疑自己是否瘋了

但是我很清醒,我知道我在痛甚麼,我知道我哭甚麼,我知道我在嘲笑甚麼

仰頭看天空,任由風吹亂頭髮,突然手機響起,把我拉回現實

我不能一直在這哭,時間不允許,連哭得不能,真悲哀

一看是爸爸打來的,我不能接,把眼淚擦乾,慢慢的走回去

特地按了電鈴,通知爸爸不要再打電話,壓低了頭,一到家,就直接走進廁所

拔了隱形眼鏡,洗了臉,刷牙洗澡,穿完衣服就先擦藥

我的腳在開始工作一段時間後,突然就變得腫脹,一碰就很痠痛

除此之外,大小傷口和手一樣都不停的出現,今天就是腳踝附近,一整天都隱隱作痛

 

哭到心都隱隱作痛,卻依然痛苦,想找人講電話,才發現我不知道打給誰

誰有空陪我說不重要的事情,東聊西聊

誰有耐性應付我的無理取鬧,讓我撒嬌

誰願意順從我的任性,說故事說笑話給我聽

答案是沒有,身邊的人都很忙,身邊的人都沒有這樣的功夫陪我

況且,十八了,成年了,大家都要我成熟點,獨立一些,不要老想依賴人

就算沒口頭說,可我不是木頭,我感覺得出來,連我偶爾耍的白癡,想放鬆,也指是遭白眼

難道,我連撒嬌的權利都沒有嗎?

 

像一把尖銳的匕首,刺進心裡,有些事情不是不明白,但真的遇到,卻免不了傷一回

我是很幸運的人,有親人朋友,也衣食無憂,但是誰知道我心上的傷

就算時間風乾了,但還是存在,還是容易裂開的傷,無法完全癒合

 

我要自己獨立堅強,卻發現自己不過是一直逞強罷了!

甚麼才是獨立?甚麼才是堅強?

不斷的逞強,讓自己心傷痕累累,我真的累了,受夠了!

台長: 清雅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私人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幽魂的一天
此分類上一篇:堅強,怎麼樣才叫堅強?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