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04 14:11:30| 人氣1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氣轉涼,心也漸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空氣中飄散的是甚麼   為什麼讓我如此眷戀和懷念

淡淡的清香   微冷的風    一段一段的回憶在腦海浮現

 

不管經過多少年  我還是很難忘懷  那一年

那一年    是我這一生轉捩點之一

 

這樣的風   這樣的天氣    讓我眷戀  

這樣的冷    這樣的味道   讓我懷念

 

最近有點累,或許是太多事積在一起,太多事壓在心裡

不是我不說,而是有些是真的不能說,我也說不出口

或許有些時候是我太逞強,但是我怕我一旦示弱會哭得很慘

會在沒勇氣往前走,我努力讓自己笑,告訴自己撐過去,要自己不去在意太多

不要去在意那些痛苦的事,我一次一次的逞強,一次一次的壓下所有的事

我要自己快樂,要自己看起來快樂,要自己笑著

就算難過,也不要讓人擔心,不讓能看到,只是我好累好累,真的好累

我擁有很多東西,但我卻是很失敗的人

在親情,我總是一直逃避,我要自己努力撐起,卻做不到,也總是忘不了過去

                我無法忘記,無法讓自己毫無疙瘩,也總是厭煩,總是想逃

在友情,我有不少的知心朋友,但大多時候卻不敢去打擾

                很多自己的問題,不太想去麻煩,想說,卻不知怎麼說

在愛情,我已經不敢去奢求太多,不想再去想,順其自然吧!

            

其實好多時候,我都好想撒嬌,可總是做不到

害怕被厭煩,一直被要求自己要獨立,更不敢去撒嬌

不斷逞強,要自己不要示弱

難過痛苦,就裝傻逃避,等到撐不下去,就只能一直哭

然後一直痛苦,然後在站起來繼續撐下去

 

不是甚麼事情都能說

不是甚麼事情都說得出口

能說,我就都說了

 

 

 

台長: 清雅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工作 |
此分類上一篇:生機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