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9 20:37:18 | 人氣13| 回應0 | 下一篇

煩惱,是自己給自己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突然發覺煩惱都是自己給自己的~

很多人說這是一大進步~

因為其實根本都沒事~是自己把事情複雜化

你開心~也是自己給自己理由開心~

你難過~也是自己給自己理由難過~

你的一切的一切都是自己造成的~

我以為現在的人~太過於自私~

只想到自己~忘記看到了別人的付出~

以為只有自己在做~

對方在享受~只看到自己的好~

認為自己對他的付出~

對他來說是恩賜~

太過於自我的下場~

造成各人自掃門前雪~不管他人瓦上霜的情景

這好ㄇ?~我不知道~但是在這人情淡薄的社會~

很多事都不是我們能夠決定~

有時覺得我們真的很可笑~

一昧想決定一切~一直想知道事情會怎樣發生~

卻不知道~既然不能決定~

不能預見~那就順其自然~

整天擔心後果~擔心這擔心那~

擔心一堆沒有必要的東西~

在那想東想西~自尋煩惱~

杞人憂天~你說煩惱不是我們自找的ㄇ?

鬼才信~總是給自己很多很多理由~

給自己很多很多的退路~

藉由傷害別人來保護自己~

那可笑的保護~只是不想讓自己貪婪的那面~

表露無疑而已~這有什麼好稀奇~

好貪求的?言以待己寬以待人~

這句話我想只有那些聖賢做得到吧!

誰想吃虧壓?又是哪個人說吃虧就是佔便宜?

感覺很明顯是在自我安慰~

煩惱一直都是自己給自己的~

台長: 微笑£慈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無名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遺失的記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