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3 22:55:37 | 人氣11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寂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寂寞是一種溫柔 

無奈的是 大多時候的我 

都不由自主的驕縱 

天不晴 因為你忘了想我 

雲太厚 週遭的一切成了孤獨的元兇 



有時 我試著思考 存在的意義是什麼

可笑的是 

我如果真能明白 這篇網誌就沒有必要了



知道嗎?幸福往往是可遇不可求的 

也許在下一個轉角處  

也許他從沒出現過 

更也許 他早在你身邊 而你卻遲遲沒發現



知道嗎?在很忙碌的時候 

能靜靜想念一個人是幸福的 

就好像大考剛考完 睡個三天三夜那種幸福

當然 

如果他也能想你 當然是最好不過的 

不過 

如果真能這麼完美 那他理所當然應該出現在你身邊 



寂寞是一種放大版的蝴蝶效應 

在固定的時刻 固定的場景 當然還有固定的你 

連鎖的 就像沒有串通好的骨牌一樣 

順理成章


坦白說 我不喜歡規則
 

因為既然是規則就表示我一定要遵守 

但是 

寂寞這種規則卻是我逃不了的 

就好像一個月來一次的好朋友那般 

心情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這種心情 

我相信至少會有一個人懂  

那假如有一個人懂 

那這樣的規則 還算不算是寂寞? 

真令人 費解 



有時 常態的生活讓人厭倦 

一樣的洗澡水 一樣的床 一樣的黑白地板 

但是 

黑白相間的寂寞 又是讓人如此的充滿熟悉感 

彷彿前世今生早已注定 

山無稜 天地合 乃敢與君絕 



這一切 彷彿又走進了個象牙塔 

到底是先有雞還是先有蛋呢? 



沒有脈絡可循的文章 值不值得看? 

我不知道 但是我肯定的是 

你的回答應該會是值得 

因為你已經看到這樣 



算是一篇牢騷嗎 

不盡然 

有一點不滿 

有一點寂寞 

有一點不懂 



然後天依然蔚藍  

很理所當然的


因為寂寞就是藍 

一種很深很深 

名為寂寞的藍

台長: 微笑£慈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無名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遺忘**
此分類上一篇:可笑*

(悄悄話)
2010-01-30 21:43: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