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5 21:25:46|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死孩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這篇文章我很久以前就想要寫了,尤其是在每晚的10點10分,我都會告訴自己說明天一定要寫,要把心中的憤怒給寫出來, 要不然我不知道我會不會有天打開窗戶對

著樓下那群死小孩"幹剿"

我知道你們很累,白天要上班、晚上要上課;或是白天要打電玩、晚上要上課,又或者白天失眠、晚上要應付老師去學校,隨便 啦,我知道你們急於回家的心情,但你

們就不能把你們的聲量調小聲點嗎?一定要騎你們那台破車衝這麼快,是怎樣,是要告訴大 家說你下課了吼,還是說騎這麼快準備趕去投胎(我知道我這樣很沒有口德),

但是你們不覺得你們這樣很沒有品嗎?書讀到那裡去 了阿

要不就是在我家前面講話講的超大聲的,我都知道你昨天去那個男生家發浪了啦(操)完全生活在自己的世界裡面耶,現在的小孩 是怎樣你們放學是10點10分,好....我就讓

你們吵到10點半這已經很ok了吧,我家巷子口到巷子尾也才短短幾秒的路,走路不用 10分鐘好不好,你們可以這樣騎過去又騎過來,弄得雞飛狗跳的,要叫要吵去別的地

方吵去別的地方叫嘛,不要都聚集在別人家 門口,別人是都不用睡喔,那失眠的人怎麼辦,這條街這麼多老人,老人家好不容易睡著了,被你們這樣一吵還用睡嗎?你們

吵完 叫完有想過別人嗎?

你們學校側門(後門)那邊是河堤,那邊可以吵可以叫,沒有人家,就去那裡吵嘛,我管你們你們幾點回家、你們愛回家不回家;
不要影響到別人嘛(受不了)

【看這篇文章的人覺得我這樣寫有效嗎?當然沒效嘛,只是我自己在這裡發牢騷而已,知道我家在那裡的人就會曉得我在講哪間

學校的死小孩,看來我得採取一些措施才行,恩...你們覺得發e-mail到他們學校去怎樣,我目前為止只想到這個方法耶】

台長: ㄅㄨ拉魚の♥ミ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
此分類上一篇:你祖母我不高興啦...不行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