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8 20:19:12|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另類情人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在前一天就已經有了心理準備,知道這次的情人節會很不一樣。只是比我想像中還要嚴重的不一樣頓時有嚇到我
(小小心靈受到了不小的驚嚇,要呼呼)

預計9點多才要出門的我,昨晚有人就特別提醒我說9點多要到,頓時我的預計完全泡湯,看來又要早睡了..
不知道是太興奮還是又失眠的關係,周公遲遲都不來找我玩害我ㄧ值盼望著他的到來。
差不多迷迷糊糊的時候電話又來了,看了看5點半....(傻眼)
原來有人要來接我,可我還是要開車阿.....ㄌㄩㄝˋ

山上的空氣的確很不錯,讓我有心動的fu、別墅也超啵ㄦ棒,但是;頓時間傳來陣陣的屁味..讓我怯步...OMG,硫磺的味道讓我實在受不了。

知道今天是ㄚ嬤的生日,但是不清楚原來這麼多我不認識的人會到
從一進門到結束,我都處於精神緊繃的狀態,還不時流出冷汗呢
雖然說這天真的沒有幹嘛,只是參加了"家庭聚會",但是為何我們都會身心疲累到這種地步勒?

唯一讓我有放鬆心情微笑的時候是在我看到小紅安全帽的時候超級可愛,超(送一個給俐伶媚媚,也祝你情人節快樂)

沒辦法,因為隔天要掃墓的關係,只能又拖著快累翻的身體把肥肥平安送回家
不捨得某人真的快趴下去的身體又陪我回家(我自己可以的)^^"

你送的禮物我很喜歡;希望你也喜歡我送給你的亞曼尼唷!!

台長: ㄅㄨ拉魚の♥ミ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ܤ |
此分類下一篇:(等大人)
此分類上一篇:累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