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5 11:57:47|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種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每月固定拜訪的來了
每次一來我就很痛苦
昨晚我躺在床上 感覺身體不停失溫
邊蜷著身子邊從被角的細縫偷看她唸書的背影
我很想要她來抱抱我親親我 或者把腳和手貼著她溫熱的身體
但我沒有說出口 只是不停盯著她的肩膀發呆
掉了幾顆水 我總是這樣的 莫名其妙地覺得自己很需要被呵護
又很幸福覺得看著她的樣子她就在身邊
所以哭泣

我覺得自己很像智障 又很白痴
我想到不久後我無法再見到她唸書的背影
就用僅存的力氣吐出"我想跟妳去英國..."這種話
她問了兩次 因為聽不清楚 因為我聲音很小
我有點忘記她的回應 我看不清 因為contact摘除了
於是我玩弄起自己呼出的熱空氣 好像發燒了
我看見她把notebook以一種奇特的型態放置書桌前
知道她一定很累了

我還順便幫她想著我思故我在的定義和那個想證明上帝存在的無聊理論
推來推去 想不出個所以然
變笨了

她耳根後的肉很白晰 我猜測著那邊的味道 應該是種香甜的baby味
香是因為她的沐浴精是蘋果口味
她總是讓我有想撲上去狠咬的衝動
我感到自己愈來愈熱

她在午夜前選擇來我身旁休息
本來以為她會馬上睡去
她卻用手摸摸我的臉 再用臉頰磨著我的
我們擁抱並且貼近彼此身體
我們做愛

如果可以
希望下次醒來窗外飄進鄉間蘋果味
而妳一樣在我身邊

台長: 祝福了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