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0 11:33:51|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故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R&B分手了

這兩天ben一直問我阿卡的事
我沒辦法告訴他 其實我早就知道她想要等日本之行回來後就提出分開
他說 他食之無味 夜不成眠 狂瘦十幾公斤
"She's everything to me....everything..."
喔我懂
就像當初我好想死的時候 也是你們幫著我走出來 陪著我度過那段恐怖的日子

"其實人生就只會痛那麼一次,過了,就會好的"

嘿 我一直以為會收到你們的喜帖 五對班對 拆的差不多了
我以為你們會打破魔咒

ben,你說你這次從日本回來是帶著娶她的心回來;是要給她過幸福的日子;是要讓她知道這一生她是最重要的女人...
身為朋友的我,真的是很難過很難過啊...
可是你知道嗎?有些事情,當時間點錯過後,一切都來不及了啊..

改天,大家再一起回學校;一起去教堂祈禱好不?
祈求上帝讓我們都過得幸福,不再有遺憾。


──雲在半空中 被微風剪碎
回憶也許美 可是正在飛走對不對──

台長: 祝福了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