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05 16:51:34| 人氣4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dol大集合】1、山下智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決定要把我喜歡的每一個人的原因都寫出來!

(阿阿…其實原因都大同小異啦!哈哈!)

因為我要把他們介紹給大家認識,一起分享愛!

第一回介紹的就是NEWS裡的隊長-山下智久!

大家可以叫他山P、小P、P…等都可以喔!山P一定完全不介意!(旁人:這裡有個瘋子啊!)

最近呢…我姊姊呀(她是山P的fans,非~常熱愛P),告訴我她在網路上看到一篇日本女生在自己的部落格上,貼上日記之類的東西

日記的內容是說那名日本女生(我不知道她年紀,稱呼女生應該不介意吧?),有次在搭列車的時候,忽然看見一個人影,那個人影並非普通的人,她看了很久,在想會不會是那位超人氣的偶像呢…後來她確定,那個人就是傑尼斯NEWS團體裡的山下智久!

雖然那名日本女生不是NEWS的fans,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被山下智久的某種氣息吸引過去,她拿了本書擋在前面用來遮掩,然後適時看看山下智久(畢竟有明星出現,應該都會想多看好幾眼吧)

接著日本女生寫下她看到的畫面,有山P小睡的畫面、吃飯的畫面以及幫助人的畫面等等,那我就向各位在仔細說明一下

首先小睡的畫面呢…似乎是靠著窗戶吧…讓那名日本女生有了第一感覺,那就是他長得很漂亮!或許該說是漂亮多於帥氣,而且沒有警備似的睡的很安穩

接著吃飯的畫面呢…那名日本女生看見山P吃飯吃的很…小心?詳細來說,是山P在吃飯的時候會注意自己的舉止,即使飯粒掉在衣服上,也會慢慢的把飯粒拿起來然後吃掉,然後在偷偷的看周遭的人有沒有看見他的行為,這時不巧山P和那名日本女生對看上,山P露出不好意思的笑容,而那名日本女生也用微笑點了點頭作回應

最後幫助人的畫面就是列車上不是都有服務小姐在走道上送飲食之類的嗎?忽然推車裡的飲料罐掉出來了,山P就好心的把那些飲料撿起來放進推車裡並排好

寫到這那名日本女生其實都有寫到一句話,那就是山P的各種行為都好可愛!在山P離開列車後還不好意思的看了一下那名日本女生,那名日本女生終於知道為什麼山P這麼有人氣

不管處於何時何地,山下智久的身上都會散發出一種只屬於偶像才有的氣質!

聽完我姊姊說的話後,我也能認同喔!即使我沒看見那些場景,但光是用想的都覺得山P真的是很一位可愛的人吶!

在我心目中,我一直認為山P是一個很認真、努力的人,同時也是個非常專情的人,當然他也有他的可愛之處,像這樣的新好男人,怎麼能讓人不去愛他呢?

所以啊!大家一定要好好認識山下智久這個人,他的好身為fans的人都知道喔!


山P語:大家一定要為自己的人生好好戰鬥,Fighting!

台長: 夜辻希
人氣(4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傑尼斯idol |
此分類下一篇:【idol大集合】2、小山慶一郎
此分類上一篇:慶˙26才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