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1 16:31:47| 人氣21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憶過去,充滿感激的心情抒發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啊呀呀…好久沒上自己部落格了

因為下下週又是段考週啦!所以偷偷上網一下抒發自己的心情

是說今年過的真快呀!不知不覺就要12月了

今年變化還真大呢…怎麼說呢…我啊…從不覺得我會遇到支持我的人

但沒想到我可以遇見夜犽,接著就是JN,當然還有很多的人,契機是我有在寫文章吧…

當初只是因為無聊而想發文而已,沒想到漸漸會吸引很多人來看(當初部落格仍是冷清清的說呢…笑)

真的沒想到寫故事會有這樣的結果,這真的成了我很大動力呢!

還有就是我認識了「他們」

有人問「他們」是誰?

其實沒什麼好隱瞞的,他們就是日本的偶像

無論是歌手還是演員,總有吸引我注意的人

很久以前,同學們在聊動漫的時候,我一直覺得那些動漫卡通什麼的,到底有什麼好的,我一定不會喜歡那種東西

直到我接觸,我自然而然的喜歡上動漫的東西

接下來上國中,周遭的同學在討論明星的事情時,同樣的我也認為明星有什麼好喜歡的,結果某次不小心的接觸之後,我喜歡上了偶像

感覺這世上無奇不有,本來不會喜歡的東西,到後來竟然會變成最愛

雖然是日本的偶像,距離比身為台灣的偶像更加遙遠

但是看見他們的笑容就會感受到他們的喜悅,看見他們的眼淚就會感受到他們的悲傷

這是一個多麼奇妙的事,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的

心情不好時,想到他們,內心的烏雲便會消失,出現陽光

遇到困難時,想起他們,就告訴著自己:「他們是很努力的扮演著自己的角色,即使碰到困難也不放棄,為何自己要輕言放棄呢?」

是啊!從他們身上得到很多的力量呢!

隱形的力量,成為最大的鼓勵,也成為前進的來源

所以真的很感謝他們

看到這裡的人,會不會覺得我很無聊呢?

我想…有很多人也是這麼想的吧…

最後…我要再次謝謝支持我的人,有你們,我才有繼續努力的動力

那麼期許大家一起加油吧!

就像NEWS的新歌「Fighting Man」一樣,為自己的人生Fighting!

 

 

台長: 夜辻希
人氣(219) | 回應(2)|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聖誕前夕,期待滿點!
此分類上一篇:段考結束啦!

陳★陳☆▃▂▁
Fighting
+1
大家都在為自己的未來奮鬥著
2010-11-27 15:42:53
夜犽
每個人都在為自己努力著~

同時也扶持著別人

總絕得這是股很神奇的力量

只要有被支持的動力

不管做什麼困難的事都能讓臉上出現一抹微笑
2010-12-05 14:46:18
版主回應
謝謝你夜犽
妳說的沒錯
就是有支持的動力,才能努力前進!
每一個人都是很努力的
就祝福彼此加油吧!
2010-12-05 15:45: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