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28 03:37:47| 人氣3,2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3四月動畫總感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四月動畫總感想

看完四月新番,真的覺得超滿足的!!!不外乎每個禮拜都在追番,所以我一定要說說感想才行!!!

先從黑嘉開始說起好了,動畫作畫真的很精美,雖然刪減很多原作劇情,尤其倒數幾集就像是在趕火車一樣,居然還一次塞六集,真的讓人很想死,但是最後一集算是作了完美的結束,感動瞬間湧升上來啊!!!

果然,因為非常喜愛所以任何缺點根本沒關係!我還是要感謝動畫讓我看到充滿生命的黑嘉啊!!!會動有聲音的角色,真的超棒!讓我對我喜愛的角色告白一下吧~(我放到最後了~~~

 

再來歌王子,可以說是從第一季結束後便等到現在,期待已久了,第一集官方給我們全新的衝擊,真的被王子們的歌聲給震撼到了!!(雖然滿想吐槽第二季的衣服……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第一季的啦……)每一集所搭配的角色歌與故事,一樣給了全新的感受,都是讓人一聽就愛上的歌曲,可以說王子們真的很厲害呢www

後面碰出勁敵我倒是沒想到(所以還滿意外的)不過歌曲還不錯聽所以沒問題(唉?)最後一集的最後,王子們唱真愛1000%,這也是沒想到的點,讓人回歸到最初愛上歌王子的感覺,這也是難以說盡的感動啊!!!

 

接下來是惡魔倖存者2,響希真的是個可愛帥氣的孩子啊!!!相較之下,大和你根本超人渣好嗎!雖然帥氣又強大,可是完全不顧情理、他人生死,只為了達成自己的目的,不人渣是什麼?但是我還是超愛這樣的你耶XDD當然也要提到憂鬱者啦!憂鬱者完全是位萌萌的角色啊~~~><和響希、大和在動畫中超美好的~~~(其實不管是大響、憂響、大憂還是3P,動畫中都很閃啦XD

(雖然我一直覺得憂鬱者選擇和大和同歸於盡,大和你居然沒死!!!憂鬱者也好歹是外掛級角色,這樣豈不代表你是外掛中的外掛嗎!我看除了主角響希沒人能阻止你吧!雖然事實也是如此XD

 

然後不得不說,DS2的官方發便當超不手軟的!(和同期另一部有得比呢www雖然那個發得便當大多是配角啦~但OP至少也有出現是吧~←咦?)雖然結局可以猜想到,但是看到其他感覺不錯的角色死時,真的超難過耶!!!喔對了,說到這啊,因為是遊戲改編,到了最後幾集,我可是每次都看完當集就迫不及待看下星期的啊!!!(我看你只想看響希和大和會怎樣發展吧!

DS2的最後也是看的超感動啊!!!尤其是響希與大和的場景,真的很謝謝官方讓我吃的好開心!!!!

 

以上大概是四月番中超愛的作品,當然還有追革命機,而且也是一星期一出就追,現在看完了最後一集,雖然這部可以說是四月動畫中最神展開的一部了(不知道日本那邊評價怎樣,但台灣這邊好像比較人覺得這部動畫很……)但機器打鬥什麼的我喜歡這樣題材所以就追了,原創動畫,作畫也算是精緻,隨著每一集劇情的超展開,我其實看得滿歡樂的XD

還有到現在我還是記不太得他名字的白毛(翻一下資料,喔,艾利艾爾弗ww)不過最喜歡的角色就是他,一人敵大軍,猜測敵方行動命中率100%,其實劇本是他編的吧XDD雖然結尾根本不是結尾,但也只好期待10月囉~~~

 

喔,差點忘了說,說到四月動畫怎麼能不缺進擊的巨人呢!!!老實說,這部我是先接觸角色在接觸作品(去年接觸P網同人圖喜歡上兵長和艾倫,但那時並沒有因此去看漫畫www)現在看了動畫之後,雖然兵長出場畫面最多也只有第八集前頭,但那集搭配的OST真的非常棒!看到這麼帥氣的兵長也滿足了~~~主角艾倫當然不能忘了說,小時候很可愛呢www長大當然是帥氣啦~~~好想繼續看艾倫會成長到怎樣子呢~(你想說什麼

 

其他動畫嘛…也是有看,但是有空就找來看看,也是很好看,但就不在這多說囉!總之追完四月番後真的有股落寞感啊!!!(難過)但所謂「一番結束一番起」(咦?)這些日子這些動畫給予我的感動我會好好保存於心中的!作畫什麼的難免會崩,官方其實也很用心了!辛苦了!

然後下面就是對黑嘉角色的告白,不用看啦~還有謝謝看到這裡的大家,以上只是個人發廚的感謝而已www

 

無你真的好可愛!!!從不懂任何事物到瞭解各種情感以及與花礫等人牽起羈絆,真的長大了!!!

花礫你果然是個傲嬌啊!!!但我就是喜歡你這點~看似很堅強,其實是個內心細膩的少年啊!為了自己不能力不足而生氣,但沒因而放棄,甚至追求自己的道路想要與大家並肩戰鬥,這份心意感動到我了啊!!!

與儀你真的可以說是這部動畫中超可愛有趣的角色啊!開朗、天真、心思卻也一樣很細膩的孩子~有你在的地方完全充滿了歡樂~超治癒人的><

津雲是超可愛的女孩子呀!!!即便在一堆男人中(?),也是個讓人放鬆心情、治癒型的女孩子啊~~~

平門你根本超腹黑的好嗎XD但就像是二號艇的爸爸一樣,關心著小孩,這點很喜歡喔~還有特別喜歡捉弄燭醫生,超棒的啊~~~

嘉祿美人啊!!!雖然出場少,但每次出場必驚豔全場啊!!!我好想在看白嘉祿和黑嘉祿的故事啊!!!兩人的互對也期待看到!老師拜託你快畫吧~

朔就是大人組的歡樂元素吧!有你在(跟著欺負燭醫生)的畫面都看得都好開心喔!!!

喰很帥氣啊!!!雖然動畫把喰的戲份刪了很多,帥氣鏡頭也不見,但至少最後一集有出現帥氣滿點的喰,官方謝謝你還記得喔!(被官方打

伊娃大姊!超強超帥氣的!紀一可以說是黑嘉中的傲嬌女生吧www這部動畫有你們這兩位也是充滿愉快與歡笑的www

黑白先生你是我敵人陣營(嘉祿先不算的話)我最愛的角色喔!!!太帥氣了><

台長: 夜辻希
人氣(3,2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ACG相關 |
此分類上一篇:【動漫分享】惡魔倖存者2(DEVIL SURVIVOR 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