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2 22:26:54|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願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是情人節

情人們彼此印證對對方的愛的日子
就連天上的星星
也不會例外

夜晚天空上
我彷彿看見了
牛郎牽起織女的手
吻著她羞澀的唇
他們早已不再悲情
因為就算只一天的相聚
也彷彿如永恆一般久遠

枕邊
躺著妳
妳勻稱的呼吸著
黑暗中
看著妳
好美
好愛
好愛妳
我真的不知道要如何向妳訴說
才能讓妳真正了解
我是多麼的想與妳在一起

擁著妳
深怕吵醒了妳
就算我明天將要死去
但在此刻我已無悔

從前的我熱愛悲劇
熱愛痛苦的美
我深信在撕裂了心之後
才能看見赤裸的人性
但此刻或許我被愛沖昏了頭
所以我什麼都不能想
什麼都不能想
腦子裡大半都是妳
或許早已不只大半
說大半
只是我的自尊心逞強作祟

妳願意
一輩子牽著我的手嗎
我是如此的容易迷失
在茫茫如大海的世界裡
沒有妳
我便會無止盡的向下沉淪
離陽光越來越遠
是妳
變成了我在大海中的唯一方向
是妳
搭載著我
告訴我何去何從

就算只停留一天
我卻早已認定是妳
妳願意
妳願意愛我嗎
說吧

妳願意.........好嗎?

台長: faint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