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5 18:11:54|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妝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澎湖天氣晴
晴朗的幾近非寫實的夢幻
或許只是因為我
不屬於這裡
因為今天
可能只是它三百六十五種妝扮的
其中一種
抑或更多更多

艷陽高高照
我們不顧一切
騎著紅色野狼
往下個地點飛奔而去
天空好藍好藍
在海邊
沙灘上幾乎一個人也沒有
而在這時
感受那迎面襲來的海風
就像是只為我們而吹一般

海與天連成一片
夏日的悠閒
在城市裡
曾以為不會在擁有
沙灘比基尼
夏日的養眼
在城市裡
一輩子也看不見

如果能夠
誰不想一輩子待在這邊

當我撘上明天的飛機
夏天
也已經慢慢的進入了尾聲
在我的日記本上劃上了句點
而當我下次再來
或許
剛剛進入初冬
到時
妳又會以怎樣的妝扮來面對我

偷偷告訴妳
我喜歡妳

呵呵......那妳呢?

台長: faint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