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7 14:27:51|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再熟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久違的訪客
又再度來到了門前
他敲著門
沉穩而緩慢地
半帶著強迫的意味
而我
可不可以不開門
我摀起耳朵
假裝我聽不見

是不是能有一天
我們就當作彼此不認識就好
是不是能有一天
我們不再相遇
對彼此
保持著禮貌的距離
眼神不再搜尋
身體不再擁抱

晴朗的天空
是因為颱風過後
才覺得特別珍貴
但只不過一場風雨
卻把我吹的七零八落
那些凋零的葉子
彷彿舊的傷口
讓人隱隱作痛
是否
在重複著的是
我的愛情
只是回憶
被重複播放著
而我
卻始終不敢快轉到結局的部分

我要逃離
卻又要往哪逃

如果我的心可以埋葬
在墓碑上
我會刻上妳的姓名
只願有一天
妳會前來祭祀
送上一束鮮花
留下幾滴眼淚

是的
我們已經太熟悉
熟悉到一點小傷口
都會讓我們的世界面臨末日
但是我們也無法不熟悉
因為我放不下
妳呢?

台長: faint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