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8 19:12:40| 人氣2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路癡 考試大件事二˙工學大樓在哪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考試大件事˙ ˙ ˙

二˙ 摩托車 -> 火車 -> 捷運 -> 爬坡 -> 繞校園 -> 找教室
這是小路癡的另一個辛努歷程
工學大樓在哪裡?

(方法1)
坐火車至台北火車站->轉淡水捷運站$50(40~50分鐘)->至捷運站出口對面麥當勞搭公車->直達X江大學側門->"深"入校園找教室

(方法2)
坐火車至台北火車站->轉淡水捷運站$50(40~50分鐘)->至捷運站出口對面英專路開始爬坡&克難梯~樓梯好陡->直達X江大學-->"深"入校園找教室


是太早了嗎? 沒人搶座位 去的時候好多位置也好好睡

早上5點多出門10幾度的早晨 & 太陽出來又在20~30度的天氣爬坡..

回來的時候 竟然在考試人潮+淡水老街人潮的擁擠下還可以有座位 so lucky
隨時注意該不該讓位 這時上來一家子 弟弟..你在爸爸的肩膀睡的香香..就讓給你吧 爸爸也很貼心的把座位讓給媽媽並把弟弟移到媽媽的肩膀上繼續睡的香香
從山上下來雖然只坐了5分鐘也算是休息到了^^"
輪..越來越多..越來越多..擠得汗流浹背 一邊站一邊昏睡

穿越重重關卡..

捷運上我唯一的依靠..鐵欄杆

一路上我唯一的伴侶..mp3




考試時還遇到幾個大學同學

哈哈哈..fafa妳怎麼來的,昨晚住台北嗎?^0^"沒有啦!我5點多就出門坐火車轉捷運再走路上來的..哇~fafa妳好猛ㄛ... OS:我其實也不太想這樣


哈哈..fafa又遇到妳了,妳等一下要怎麼回去ㄚ..嗯~等一下ㄚ,先走出校園再走路下去搭捷運轉火車回去,妳呢?..我和朋友一起回去,他開車來的..ㄛ呵呵~真~好^^"


哈..正在艷陽下徒步走出校園又遇到另一個大學同學(拔下眼鏡看不到還好你先跟我招手)..ㄟ~fafa妳也來ㄚ,考得怎樣ㄚ...ㄛ呵呵~還好還好^^"...OS:去年不到百人報考,今年暴增是怎麼回事?考的西哩嘩啦還可以這麼輕鬆應對,果然..壓力效應..


考第一科肚子餓... 考第二科想回家... 考第三科想睡覺...


104人力銀行 我要來向您報到囉~

台長: 小fa
人氣(2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