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9 09:39:54| 人氣3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適婚年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適婚年齡"... 這是一個讓我很尷尬的人生階段。

結婚的經驗族群A訴說著,結婚是一股衝動,沒錢結婚不該是藉口,成家後彼此自然會有存錢的責任。 (OS:沒錢怎麼結婚,又不是哪一方有雄厚的靠山)

結婚的經驗族群B訴說著,結婚前還是作點準備,不管是身體或心理層面,或者是經濟方面,考慮清楚,避免結婚後才後悔還有很多浪漫的事情沒有實現。 (OS:我不覺得目前交往了第七年的感情有什麼浪漫可言)

結婚的經驗族群C訴說著,自己存點錢還是比較放心,至少有些事情可以自己做決定,且年紀大才有小孩是很辛苦&危險性比較高的事情。 (OS:這是拉警報的聲音嗎? 錢不是說要就有的,若存到錢已經年紀大了,也只好犧牲懷孕的事情了吧,不是嗎?)

真是尷尬... 面對公司、面對親朋好友、面對剛認識的人,都要不斷的提醒我好好思索這些我不安背後的問答題??

為何二個人不會有同樣的煩惱....  別來煩我>.< 

這樣只會讓我對結婚這檔事越來越反感..

台長: 小fa
人氣(3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