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0 22:29:31| 人氣3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無奈 是生氣 還是 難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又剛考完一間

晚上姊姊一通電話來...

姊姊問:妳考到哪時候?

我聽著電話 回頭看牆上的白板上密密麻麻寫著..

怎樣? 來打探消息嗎! 秘密.. 總之 還要考很久啦

姊姊問:那妳哪時候有空啦..我們要排班..

不知道 應該假日都沒啥空吧 排什麼班? (以為又是電話催我回家..)

姊姊說:老爸又住醫院了,我們要排班啦..

呼~又怎麼ㄌ

老爸今天去醫院複診,醫生說要洗腎,不然會有生命危險...

.... ..... ......

為什麼之前每兩三週去檢查都沒提早檢查出問題ㄋ?

姊姊說:醫生早就提醒老爸要多注意,最好盡快安排洗腎,是老爸怕所以不肯..

今天宣告情況緊急一定得洗腎,現在已經在急診室等候,怕也沒用ㄌ..

以後得每天我們自己排班在醫院陪著...真的不行才看看要不要請看護

老媽已經氣得不想來醫院..

我嘆ㄌㄧ口氣..我假日沒空,可是非假日應該都可以ㄅ..

我已經知道我該怎麼坐長庚的交通車,之前也印了班車的時刻表

姊姊說:好啦 既然妳還有很多考試,我們這邊先自己排班好ㄌ

我說:我非假日可以過去

姊姊說:反正每天都會有人在醫院,妳再自己過來ㄅ

.. ... .... ..... ......



愛惜生命..
不要別人來求你 真的要對自己的生命負責

因為老爸一直都是我們家的支柱
卻因為自己的個性 害得全家陪上了金錢和快樂

其實心裡從懂事以來就很責怪老爸
有了家庭的人 就不可以再這麼自私
永遠要多替家人想一想 多給家人溫暖 自然會開開心心的凝聚在一起

為什麼家裡的人說的話狠心不肯聽進去 聽勸.. 會很沒面子嗎?

為什麼要在年輕力壯的時候不好好維持家庭 酗酒.. 有益身體健康嗎?

為什麼身體健壯有錢有勢的時候只對外人好 對外人花大錢買尊嚴..很厲害嗎?

等您生病了 以前的那些酒肉朋友有真心回頭關心您的嗎

等您生病了 您才開始待在家裡怨天怨地 對我們發脾氣

我懂老媽一會兒對老爸兇 一會兒對老爸因愧疚而示好

我懂...

真的好想大大嘆一口氣...

關於您的事情 總是冷靜了一會兒後 偷偷落淚

我們家的一貫態度..假裝堅強.. 我只能在文章中對您說"保重"

我.. 其實還記得您是最疼我的 ..還記得我纏著您替您搥背按摩的一點點記憶


我們只能外力幫助您渡過難關 ..之後會怎樣 真的 要靠您自己

台長: 小fa
人氣(3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