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1 22:41:52| 人氣1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步入應該有的年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
我和姊姊陪老爸去醫院檢查眼睛
姊姊的朋友一同出現也是要看眼睛
中間去了一趟洗手間
回來後姊姊叫我坐近一點 怪怪..
姊姊問:妳現在有沒有男朋友ㄚ?
我想我發瘋了
我說:有ㄚ 上次你看到那個學長
我想我當時應該是想開玩笑
但..聽起來不太像 呵.尷尬
姊姊問:確定了嗎?
我恢復意識了馬上說:沒有 (我還是沒勇氣)
姊姊朋友說:我們公司有一個XX部門同事,成大碩士畢業現在在我們公司作國防役...#%&*X@...(因為我沒認真在聽)
我知道我臉紅紅 沒多回答什麼

這是相親的前兆嗎
我今年幾歲了...我..不敢承認
我確定了嗎...我..也不確認
我只知道~~~好可怕

台長: 小fa
人氣(1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