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1 18:50:09| 人氣2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幸福 你憑什麼替我決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錯 我跟男友的問題不斷
我很傻 一直守護這段愛情很傻 不肯放手很傻
因為我真的愛過
哪是你說放手就放手的啊
我又不是*東西* ...
他說不要就不要 你說要就一定要
你又了解我多少
說過份一點 你只不過是大學裡的一位學長
曾經幾回的見面和幾聲的招呼
到現在也只是幾回的網路談話
你的告白就讓我感到很奇怪了
不知道你在狂妄些什麼
你可以替我感到感慨和難過
但是你還沒有資格替我決定我該怎麼做
...
上一秒鐘當你還是*朋友* 下一秒鐘就被要求進一步發展 這也太神奇了吧
對你的感覺僅此於*朋友* 非常坦白的告訴你
你的建議我會思考 你的安慰我會接受 你的感慨我會覺得很欣慰
但是 對於你半強迫的告白和要求 我非常排斥
沒有愛我的人 沒有我愛的人 都是我自己的事
渴望追求幸福 又不是非要跟你在一起
嗯 就這樣...
還是要向你說聲謝謝 謝謝你的欣賞


(不過是外表的吸引 別把它說的好像你比誰都還要了解我 我會覺得很..莫名奇妙)

台長: 小fa
人氣(2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