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18 12:20:05| 人氣77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其實沒這麼堅強吧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或許這是我要面對的

我總不像我看到的自己那麼堅強

TUMOR

我當然知道有好有壞

醫師模糊兩可的說法讓我不知所措

粗粗的針

我真的很害怕

我不想那個鬼東西戳在我的胸部上

最近胸部很愛暴露在空氣中

腫瘤以為這樣會因為寒冷小一點嗎

可笑

但也只能慶幸如果在冬天就完成手術

術後的傷口應該算是好照顧的

(因為冬天很冷可以不要洗澡)

如果不好就說不好直接拿掉

結果你說了不是不好可是還是拿掉好

然後又建議再戳一針拿組織

真是擾人

你不知道痛一次就好的道理嗎

!?

又不是你在痛

..............

其實說了這麼多

我就是沒這麼堅強啦

想到胸部上要開一刀是還好

怕的就是麻藥

...............

淡淡的悲傷

緊急聯絡人的欄位該填上誰

如果我需要急救誰能救得了

是吧

老天又在訓練我的心眼

想開點

反正就是小刀而以死不了

我知道

我不是怕死

我怕的是痛

我說過的要就讓我死我真的不想痛

我是個怕痛的小孩

很怕

眼淚不停的留下來只是因為我深刻的害怕疼痛

醜我倒沒在怕

那我就可以在胸口上刺青

這一次

名正言順

那我就應該先來策劃一下該刺些啥

又來了

這就是我

總會用那些過度樂觀的念頭埋葬我的悲傷與恐懼

但那真的就消失了嗎

我希望

原來夢境是真的

只是角色對換

也好那是我給的承諾

因為我不想要悲傷所以只好承受疼痛

 

台長: 紅愀鵲
人氣(775)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看。健康 |
此分類下一篇:皮囊下的那個鬼
此分類上一篇:一點點的悲傷

maggie
原本想請你加油!堅強!
但我想你是一個很堅強的人
不需要別人多說甚麼
你就是自己最大的鼓勵者^^
2011-01-19 17:20:04
版主回應
或許只是偽裝 但裝久了也就習慣堅強了
2011-01-21 23:28: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