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30 22:36:21| 人氣1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闖紅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真是給他糟糕...

記得禮拜三那天

我騎著我的小破回家

沒想到

我一直注意前面的車

因為他騎的真的感覺很討厭

所以我一直想超過他...

然後我就很專心的給他騎車

哈哈~~

到公園時發現

是綠燈~~好機會~~

我就給他加速要通過

沒想到

當我下一秒抬頭時~"~

紅綠燈那傢伙

竟然變成紅燈了...

真是好樣的啊!

更糟糕的是

對向車道的第一台車

竟然是警察伯伯的車~:~

是有沒有這麼慘啊!

好險警察伯伯沒有下來抓我

我都快哭了啦~"~

感謝警察伯伯

我下次會注意

不會讓突然變燈的紅綠燈嚇到我了啦!

台長: 自由飛翔的麻雀
人氣(1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