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6 19:31:28|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慘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又是早班啦

今天十二點前

真的是給他忙到嚇到~”~

第一次這麼可怕又找不到人救我

因為生鮮車剛好到

沒人可以救我~”~

十二點到了!我要去吃飯了

店長說今天有二個收銀喲

所以下午很忙的話也沒關係

有人可以幫我

沒想到....

下午真是平靜的可怕~”~

唉~~害我超無聊的

因為客人都到二號機結帳

因為一號機比較少人注意到

哈哈~~賺到了呀

太無聊了!所以和店長一起補貨

^~^恩~~終於有事情可以做了呀

帥氣到了!

一直玩到六點下班

下班的時候因為有便當送的飲料陪我

所以我打算慢慢走回家

然後把飲料喝完^~^哈哈~~

走路走到一半突然接到電話

媽媽:我忘了你今天要回來吃飯了~”~菜都沒了...剩飯

哇咧~~空虛掉了呀

七點多走到家

發現~原來是姑姑一家人&阿嬤&堂哥堂姊在我們家喲

所以才沒有菜了

算了算了~~沒關係的

等一下在去翻東西吃就好了^~^不怪誰的^~^

~”~忘記打我的標題內容了啦~”~

我的慘案就是~~

補貨的時候我竟然不小心割破這可怕的鱈魚香絲

(圖片破掉處,看到了吧~”~)

可惡!我的三十分鐘的錢就這樣飛了~”~

怒死了啦!

我的三十分鐘~”~嗚~~

大大大慘案...

台長: 自由飛翔的麻雀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