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20 00:11:26| 人氣4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irthday 2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最親ㄉ弟弟~~仔細看我們真的很像!

弟弟今年很認真寫卡片還送我香奈兒的香水^^

 

叔娟每一年都會替我慶生!!不管我在哪!東吳或是文化!

 

 

今年生日真的好開心,

比我想像中還要高調!!

我深深體會到要更去關心身邊愛我的人

然後用我能力所為去回報那曾經鼓勵我幫助我陪伴我的你們

讓家人過的更好一直是我想努力的

可能沒辦法實質的幫助什麼

但是期許我能照顧好弟妹,然後不讓父母擔心

接下來我在朋友面前還是會繼續當天枰女

永遠站在正義的地方,一起努力消滅大魔王

然後每年都說要認真唸書的願望還是要一直講下去

努力賺錢完成環遊世界的大夢想

最重要的是我要每天都很開心

讓我身邊的你們都能分享我的喜悅

Furonda最美麗!

HAPPY BIRTHDAY

台長: Furond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