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5 10:25:10| 人氣3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重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天是灰的 如果愛還留著
是不是你的手 就還會牽著
你就像是白色 覆蓋著我們所有顏色
心還空白著

我不經意走到了這
而幸福卻已走散了
從前的難過的快樂的
已經不在有了 我該還為誰等著

為什麼我哭了 因為你不愛了
又想起妳了 是因為那首歌
我 怎麼了
忍不住流下了眼淚 還拼命的笑著
我恨我又哭了 因為我都懂了
愛情的世界裡 沒什麼規則
我 怎麼了
又站在這熟悉的路口 開始 懷念著

原來痛慢慢的 在愛裡蜿蜒著
劃下胸口的熱 那叫做割捨
重複播放的歌 是我們遇見的那一刻
是否也會讓你難過了

 

一天一天這樣的過,誰說時間會沖淡一切.....

沒有開始沒有過程沒有結束....甚至連一張照片都沒有

只能用記憶去拼湊你越來越模糊的身影

ㄧ直重複播放的MV雖然長的很像但終究不是你

就只能期待等待未來

越用力去想就越覺得難過

乾脆開心一點繼續完成該做的事

我相信紫色地球儀會給我希望

 

台長: Furonda♥
人氣(3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