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24 22:52:17| 人氣63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三百二十五章 那些女人叫母親...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些時候, 委任的當事人因為某些因素,

不能親自前來委任,這時候多半由家屬代為委任律師,

根據我私人的統計, 委任的家屬中,最多的是母親.

第一位母親, 為的是他剛剛退伍的兒子,

因為涉嫌販賣毒品被逮捕了,而且當天收押禁見,

只知道兒子涉嫌犯毒,其它一概不知,

經過委任  律見,

我看到他的兒子,了解了案情,

也知道了兒子承認了犯罪,指認了藥頭,

不過因為藥頭還沒有抓到, 所以檢察官還是對於他兒子

收押禁見中.

目前只能教導他兒子,繼續保持下去,

將來才有減刑的機會.

不過兒子關心的是,收押會到何時?

何時才能交保?

慢慢的穩住了當事人的心情,

律見後持續告知他母親兒子的近況,

兒子缺書籍  餅乾什麼的, 也都是我律見後告訴母親,

母親總是第二天去看守所寄兒子缺的東西.

只是羈押期間要滿了,

外面的訊息滿天飛,

一下子有人假稱是兒子的朋友

想要知道案情,

一下子有人自稱是兒子看守所的同房,

剛剛出所 要幫兒子轉達訊息,

甚至要約母親出來見面.

母親慢慢憂慮,如果羈押期間到了,兒子被交保出來,

會不會礙於朋友情誼改變了口供?

讓原本可以減的刑期變成不能減?

又兒子出來後會不會難以忍受毒癮?

繼續販毒 吸毒?

所以母親很希望羈押期間到了之後,

兒子不要交保外出,以免案情越扯越大,

偏偏每次去律見, 兒子總是問我  可不可以申請交保?

很想出去看看女友 家人.

總算羈押期間要屆滿了,

事先提出了一份書狀,

還事按照兒子的意思聲請交保,

只是狀內也建議檢方,是不是解除禁見就可以了,

讓他們母子見見面,談一談,

讓兒子了解母親的擔憂.

我甚至還想說到時候延押庭時,

技巧的表示一下母親的擔憂,

讓法官聽懂我的意思,裁定個延押解除禁見.

無奈庭根本沒開,其實是開了但是沒有通知辯護人,

母親直接來電,兒子直接起訴了,

但是可以五萬元交保,

母親實在是不想去替兒子交保,

又問我能不能阻止別人幫兒子 交保?

還希望我可以去地檢署跟兒子解釋一下

家人不去幫他交保的原因,

只是,基於辯護人的身分,

這些我都不能作 作不到,

我也擔心被指證的藥頭找人去幫他兒子交保,

然後用人情施壓要他兒子改口供,

誰叫不開庭就起訴呢,

母親當日還是決定不去幫兒子交保,

案件起訴後也不知道後續會委任哪位律師,

只是我在想,母親真的去會客後,

如何面對他兒子呢?

有辦法說服他兒子嘛?

 

 

 

台長: 老邱
人氣(63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過來人
怎麼跟我们家ㄉ媽媽一樣最後兒子進去關了幾年出來
認識ㄌ更多同業結局就是同樣的地方進進出出N遍40好幾不務正業毒賭酒沒有一樣不會出事就回家找老媽
標準ㄉ廢人一個
2011-04-25 21:24: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