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3 14:25:28| 人氣3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狂想曲 志中密碼 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要慌 不要慌 他們是記者 ,是我約來的」

名嘴大喊。

我定神一看,原來黑衣人手上拿的是單眼數位相機,

對準我們的是鏡頭,不是槍口。

靠 現在的狗仔也太誇張了吧,搶新聞還搶到破窗而入的。

名嘴一抹秀髮,滔滔不絕的面對鏡頭爆料了起來,

特易購拉拉我衣袖,我們悄悄的打算從門口溜走,離開這個是非圈,

名嘴一邊滔滔不絕,一邊還不忘對我們說:「記住啊,有新的訊息要告訴我

啊,就打我的免費爆料專線『0800-986-986』」

(恁爸閑閑 就爆料 就爆料)………

我有滿肚子的疑問,又要擔心一拖拉庫的事,看來,現在只有特易購能夠給我

解答了。

坐在星巴客,特易購的話,解答了名嘴還沒說的另一半秘辛…

「你知道我跟『王子』曾經是同學,G君也是。我們這一屆的同學,畢業七八年

了,有的在當檢察官 有的在當律師,所以王子出國之前,曾經秘密寄了幾十

份mail給我們這些同學,告訴我們一些訊息,說如果他出國後就沒有回來,希

望有同學可以幫他查出真相,當然,一般的同學,收到的訊息並不完整,只希

望到時候新聞爆發後,有人發現有疑問,繼續追查下去。不過我,因為跟王子

交情比較特殊,所他給我的訊息也比較多。」

聽到比較特殊這幾個字,我立刻昇高了蒐集八卦的戰鬥力:「特殊?難道你曾

經是王妃嗎?」

特易購瞪了我一眼,絲毫不理會的說:「其實就我所知,那些密件中的資料,

除了藍營很不願意曝光的文件之外,綠營也有許多見不得光的東西在裡面,包

括綠扁帽家族一些醜聞,綠營執政後一些弊案,內線交易教學光碟,當然還

有…319的真相」

我:「那不是藍綠都想拿到手嘛?」

特易購:「是啊,你算倒楣的,因為你又不是王子的同學,前幾天我們大學原

先要辦同學會,我遲到了一小時,當我停好車要下車門時,突然見到一票同學

狀似昏迷的被一個個扛上偵防車,我才細看了之前收到王子的文件,一路追查

下,沒想到今天在北部的捷運站見到你,才知道你也被捲入了。我這幾天整理

了一下手邊的訊息,這裡有張A4紙你看看,我要先去一下洗手間」

就在我打開A4紙細看的同時,沒想到敵人已經派了特易購的天敵「家樂福」埋

伏在洗手間,特易購,再也不曾出現過我眼前了……..(待續)

台長: 老邱
人氣(3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