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3 01:35:07| 人氣1,21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百四十五章 辯護之王 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兩個小時後,我在事務所內坐立難安,

等待老邱的回來。

讓我坐立難安的原因,第一是我身邊坐了一位相貌猥瑣的中年人(那就是剛剛打

電話來預約的當事人,誰知道他電話裏聲音輕聲細語,用詞文質彬彬,本人却是

個看起來色魔般的流浪漢!!!早知道不要約他先來等了)

不過更可怕的是我身邊還有一隻不知名的禽獸,

猛用牠的爪子在撥弄我的髮梢。

兩小時前牠飛來時,著實嚇了我一大跳,

要不是見到牠嘴上刁著一封信,信封上還寫著「老邱親啟」

四個大字,我老早就大叫救命,或者打電話給消防隊,

請他們來抓鵰了。

不過福禍相倚,我想如果不是我身邊這隻怪鳥,

搞不好跟我獨處的猥瑣流浪漢,早就被我的姿色誘惑,

心懷不軌了,說真的,看了兩天的片子,

我深深體認到,有時人的禽獸比真的禽獸還禽獸啊!

(胡思亂想 胡思亂想…)

好不容易,接到電話通知的老邱終於回來了。

牠一進門,不,他,他一進門,先是看了我身旁的鵰一眼,

然後就是走向那猥瑣中年人,雙方來個男子漢的擁抱。

老邱說到:「老賢,怎麼這麼久沒來看我」接著替我介紹說

:「小心啊,這是我二三十年的老朋友,生物學博士兼獸醫師XX賢(註:前誤植為獸醫博士,特向博士致歉)。泡個茶來吧」

什麼!長這樣的人是博士喔?

我還以為是在哪個公園下棋的阿伯呢!唉,看來當時十年教改真的是太失敗了,

難怪有人說那是台灣的十年文革。

唉,泡茶去,泡茶去…………(待續)


台長: 老邱
人氣(1,21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阿瑋
想我第一次遇到老賢
穿著一件背心
肩膀部位還墊著一包菸
外型是有點像伍佰
只是皮膚比伍佰還黑
不過他心其實還蠻熱情
都是因為外型
讓他至今還是孤家寡人
幫他徵個婚好了
2006-12-25 10:04: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