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1 11:33:26| 人氣4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二百二十八章 H君的回憶 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你是二十年前認識我,你一定很難想像二十年後的我

,現在是一個個性溫和,為人夫為人父的居家好男人。

因為在清澀的青少年時代,我在學校內算是師長眼中的頭痛份子,考上大學、

甚至以後考上律師,是大家所難以想像的。

記得大學時,有一位高中同校的學弟跟我同科系,他跑來跟我相認時,我還很

不好意思,因為很害怕自己高中時是不是有欺負過他,沒錯,我高中時就像是

九把刀所寫的那種人稱「蝴蝶刀阿拓」之類的流氓學生(想當年我也是人稱生魚

片刀--阿X啊),如果不是大學時,遇

到了現在太座夫人的感化,我想我現在不是XX幫「連戰堂的堂主」,大概就是

XX看守所 X舍第幾房的室長;

當了律師之後,個性溫和了很多,我在開庭時,常常是溫良恭儉讓,很少跟法

官、檢察官起衝突的,

因為我變了,因為我變胖了,不,是我變圓融了,

深知觸怒那些人,倒楣的是自己的當事人,

那些年少輕狂的年輕被告,畢竟,我在他們身上看到我的過去………

直到那一個案件,遇到那位檢座……

我們是被告的辯護人,而提告的,就是被告的女友,

老闆交案件給我的時候,老實說我覺得這個案很無聊,不過就是情侶間鬧彆

扭,鬧大了告上了,

一般談過戀愛的人都知道,情侶哪有不打打鬧鬧,甚至吵架時嗆聲放話的?

除非這個檢察官是沒談過戀愛,否則大概就是開庭時勸一勸算了,

看了看當事人給我的傳票,看看開庭的日期,順便看看檢察官是哪一位。

天啊!不看還好,看到檢察官是誰讓我冷冷抽了一口氣,

這個、這個檢察官,會有人追過嗎? (待續)



台長: 老邱
人氣(4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