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5 17:54:28| 人氣3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直覺X命運(4)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寒澪,入學通知來囉~~」

耶?

入學通知?

一看上面...我差點沒把他摔到地上...

這不是...我填的學校..那個查無此校的「亞特藍提斯學院」!?...

抱著緊張的心情打開,一本亞特藍提斯學院--新生逃生手冊映入眼前...

嗯? 好熟悉啊...好像在哪看過!

啊!對了是老伯那時候塞給我的那本本子...

真是奇怪...怎麼會叫這種名字啊...

看一下好了...

哇賽!甚麼叫進校門請爬牆...絕對絕對不要走大門,除非你想 死!

好怪...走路不從門走要爬牆?那門是幹啥用的?

這是亂寫的吧...算了!不要看了...

手上還有一個「只要你有錢就能讀的」貴族學校入學通知...

_ _ _ _ _ _ _ _ _ _

「老媽,一個是很貴的貴族學校學校,一個是查無此校但比另一間便宜很多的學校,我要讀哪個?」

那天晚上,老媽用金錢把我未來三年的悲哀人生決定了,全家一致通過那間查無此校但比另一間便宜很多的

學校...

我連微薄的抗議都發不出來。

天知道那間該殺的小學校是在哪裡...報名單還有建議住宿...

早知道,真該讀那間貴族學校...至少知道在哪裡...

「寒澪,你要住校嗎?」我那老媽一邊洗碗一邊問我...通知單不是建議住宿嗎?

老媽...你是不是有偷看...

怎麼沒看就這麼理所當然的問我....

「我想新生訓練的時候,順便看看再說...」開玩笑,沒先打聽清楚就住進去,要是那邊有甚麼可怕的

OOXX那我不就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那,甚麼時候新生訓練啊?」

「嗯...下下禮拜一吧!」

老媽帶著無害的笑容,右手從口袋拿出XXX宮平安符,叮嚀我要注意安全...

我後來發現甚麼XXX宮的平安符很靈,根本就是放屁!

台長:
人氣(31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直覺X命運(同學勿入) |
此分類下一篇:直覺X命運(5)
此分類上一篇:直覺x命運(3)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