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04 13:20:04| 人氣3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直覺x命運(1)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笨笨的勒..

都猜不到0.0

  

寒澪...一個不知道該說幸運還是衰到爆的人...

總是扮演著老師眼中的乖學生...也是同學眼中好人卡拿超多的爛好人....

不管說出甚麼不合理的要求,都會笑笑的接受...

別擔心我會報復你...我只會在心中暗樵(台語)你...詛咒你這種壞人早點死死下地獄...

至於第一句話是甚麼意思呢?

那就是我的直覺超級準...

只要多瞄一眼的東西...

你鐵齒不帶它出門...

今天就一定會用到...

準到想讓人罵 幹!

舉個例子來說...

像是某天早上瞄一眼桌上的剪刀...

想說不會用到就沒帶...

哪知道老師哪根神經沒接好突然要用剪刀...

shit!...我早上才看了一眼剪刀...

又一次看了一眼雨傘...

想說沒下雨...

出門後馬上給我下個雨滴像米粒大的雨是怎樣...

哀...

這種傷心事就別談了...

話說我為什麼會收到很多張同學的好人卡呢...

那就是...很多同學很該死的找我幫忙,然後我又很該死的不知道為甚麼拒絕不出來...

這就是天生的勞碌命吧...

但是心裡卻是祝福他們這些沒人性欺負我這個善良老百姓的人快點死一死下地獄吧...

甚麼...說我有雙重人格...

告訴你...在這個險惡的欺善怕惡社會我還嫌不夠勒...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

一個白目甲同學...

衛生紙用完了跟我借了10幾張我還可以接受...

但她卻叫我提醒她要帶衛生紙...

拜託...我可不是閒閒沒事幹...

我就忙忙忙忙到忘記提醒她...

隔天說她沒帶是我害的...

我當然是回給她個無奈的微笑,笑笑的說:「對不起啦!」(心裡os:幹! 你沒帶干我屁事...你吃飯要不要我提醒你呀!)

這個內心os當然不能讓她知道囉...

要保持完美的形象嘛...

不過,因為學校不能罵髒話和說出內心的話(泣) ,所以只能回家發洩(講三句話沒一句不帶髒字,容易對家人發飆)。

原以為日子只會這樣單純的日復一日過到我國中畢業為止...

沒想到...

某一天下午正開心的放學回家,想趁同學都不在想好好罵髒話的我,遇到一位被人推倒的老伯...

雖然,在學校常常詛咒那些沒人性的人快死一死...但是我的良心還是有的...

我連忙扶起那位老伯,正想罵罵那個推倒老伯的人,沒想到沒看到...那就算了...

看看老伯沒事我就正想轉身離開...老伯卻在這時叫了我一聲,「小姑娘」

心裡正覺得這是啥時代的叫法,老伯就將一本不知道寫著甚麼的本子塞到我手裡,就說「小姑娘,這是謝謝你的謝禮」之後轉身就走...

哇靠!這是在演哪一齣的報恩...正想叫回老伯的時候,發現老伯居然消失了,喃喃道「老伯的腳步真快呀!」

就默默的把本子收到書包,準備回家...殊不知...這將是我人生改變的一大轉捩點...

老伯正在不遠處觀看我的行動...「這個女孩將來進學校一定會很有趣......」

待續~~

台長:
人氣(39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直覺X命運(同學勿入) |
此分類下一篇:直覺x命運(2)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