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14 23:15:27| 人氣448| 回應0 | 上一篇

死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11


預言說的死期來到...

我,抱著上戰場赴死的心情,起床。

坐在廁所,忍不住,眼淚落下...

沒想到,死亡就是今天...

想到要死,就有好多的恐懼,好多未完的心願...

所以,在跟媽媽道別後,我跟她說了我愛你...

一想到要從此分開,就有好多話要說...

到了學校,同學都在講預言的事...

聽到我都會想起,早上的道別,眼淚又快滴下來。

在十點上課前,我能帶的都帶了...

幸好,平安上完課了。

呼!從來沒那麼緊張(比考試還緊張),終於放下心...

發現:原來可預知的死亡比意外死亡恐怖


後記:我要說...我沒甚麼在看新聞,但是周圍的人都在傳這件事,你們不知道自己的力量多麼強大嗎??可以影響很多人,造成人心惶惶,所以,請報新聞前小心求證,再報出~~

請看了文的大家不要笑我= =我是真的很怕...也真的很呆=_=超容易相信人...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學校生活 |
此分類上一篇:畢旅~~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