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6 21:37:02| 人氣1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16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阿阿 我病了 今天頭暈到一種境界

而且頭超燙的說

本來有一股衝動 就睡死算了

但 我還是靠著我堅忍不拔的意志力苦撐了過來

加上今天都是我討厭的課 難度更高了

不過 我還是有做到 撐過來了

唉~ 那種感覺 真的很不好

那種感覺一直持續到中午

我去買了兩個巧克力來吃 就好了- -

巧克力真的超有效的

吃第一個 恩 逐漸轉好 吃完第二個

哈 整個生龍活虎 做起事來

都很愉快 輕鬆 但 有點累...

今天下午一二節兩節課是班導的課

我很囂張 就給他睡著了-  -

班導看到人睡著 都會把睡著的叫醒

今天不知道怎搞的 他都不叫人

讓睡覺的人睡 他上他的課

導致於今天很多人睡著 我也是那其中之一

害我有點愧對班導 雖然說我是坐著睡

那樣子不知道班導有沒有看出來XD

還有同學偷拍我睡覺的英姿 真是的...

國文課考試 考了8X 不錯 還被老師公布出來

帥吼XD 沒法度 我太厲害了

晚上回到家 我又睡了

睡到9點多才醒來 最近嗜睡症又復發了

真不知能說什麼?

要這樣睡到天荒地老嗎XD?

又不是愛情 是不是?

 

 

 

 

台長:
人氣(1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