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5 21:53:31| 人氣1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15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起 我不會再提起她

她過得很好 很幸福就好

就祝福她吧! 我放手了

雖說我'也沒緊緊抓過

從現在起 我要好好開始專注過我的高中生活

不要在被得不到的愛情束縛著

今天 還是一如往常的到學校

我發現 我開始喜歡鶯高了

因為有人可以耍白痴

上課想幹嘛幾乎都可以

真的很爽 跟大部分人熟了之後

整個感覺就很好 很開心

但缺少的就是...

我們班沒有咩可以看- -

這點讓我很不滿意

正因為我得不到上一個 我才要好好的尋覓下一個

可惜阿我們班 沒正咩 要說有 只能說勉強有一個拉

但.. 她有喜歡的人了 所以我也不能怎樣

我還想說

靠 隔壁班二年級的 正咩學姊超多

害我好羨慕喔... 根本就超正

多看一眼 都會被同學說 得不到拉

真是的.. 唉~

今天過的勉勉強強拉

算開心

可是...我討厭星期二 就是明天

明天的課超爛 超討厭

希望快點過去

 

 

 

 

台長:
人氣(1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