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4 16:42:45| 人氣11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槓的時刻下集喲 耶我是小說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借她錢去買便當 跟好班代分開後 我們拎著吃的 踏上了陰間的回程
跟小哈她們一起吃飯 吃完後 嗯 劇場教室有人? 好吧 跑到電腦教室準備看
想說用電腦看就好了 咦 不支援? 屁啦 怎麼可能?! 明明就DVD格式啊
未支援解碼器?? 靠 我們又不是看A片 要解碼器幹麻!? 槓!= =+
只能看大螢幕的了..
咦 機器怎麼用 螢幕怎麼拉下來 老師電腦怎麼用?
我們四個只能愚蠢的拼命試各種遙控器 只要對準鏡頭拼命按就對了
欸 還是啾利害 打開鏡頭了 螢幕怎麼拉? 只好找助教..=v=

助教說 欸 按這個紐就好了..喔拜託有沒有這麼不起眼 還完全跟遙控器沒關係
根本像是電線的開關一樣.. 好吧 總言之都好了 只剩下把光碟放進去就好..
嗯 一秒 兩秒 沒東西? 助教說 搞不好這個光碟不能在這看..

=v=我徹底無力了 那我們剛剛那十五分鐘在做什麼..
助教說 欸 那個系辦對面的資源教室搞不好可以看哦 喔..好..
於是又拖著一堆東西到資源教室..(可惡 我的東西永遠都這麼多!)
嗯 終於可以看了..=v= 看阿看 噢..好無聊哦 螢幕綠綠的 老師講話好小聲
沒重點 搞的我們四個昏昏沉沉 一直給它按快速鍵 就這樣 沒啥重點
因為裡面的老師都當我們是好萊屋的巨星在訓練一樣 講一堆有的沒的
alright 我們看完了 時刻才一點多 決定跟啾回電腦教室去玩電腦
跟小哈她們分開哩 三點在見面..=.=

玩啊玩 美妙的時間就是很快 三點一到 馬上到對面的劇場教室去
咦 為什麼助教拿了一個簽名處的牌子放在桌上? 不是要上戲劇課嗎?
不用簽名吧?! 咦 不對 事情越來越奇怪 啾說我們到外面看看吧

到外面 啾慘白的臉跟我說 妳看牆上

公告:本系於十一月十四日
下午15點到17點將在劇場教室舉行外國留學講座,歡迎各位同學踴躍參加

欸欸欸欸 這又是怎麼一回事?! 不是說要在劇場教室上課!!!!(大聲)
該死 現在在耍我們就對了辣 槓!! 你們很愛吊單槓是不是阿(再大聲)
好! 我們該死了立刻去找老師好好的請教一下 我這樣的跟啾說
摳摳摳~ 請進!
我:老師~~劇場有人要用啊..(無奈)
老師: 噢 對對對 剛剛那個老師說對 時間可能不行了
我和啾(心裡):..................那為什麼不早說阿 靠!!
而且那個戲劇老師還不在她的辦公室裡 直接不見人影!!!
oh my god 為何要這樣對待我們
而且還是只有我們兩個來找老師 老師說 欸 怎麼這次只有妳們兩個
欸 我不知道 她們電話我打不通...囧
(於是老師一直忙於打電話給其他王八蛋戲劇人員)
後來系上有名的光頭學長出現了 說 欸 那個 妳們是演戲的同學嗎?
我說: 對 學長:哦 妳們班確定有幾人? 我:目前有十一個 但都不確定orz..
學長: 哦是哦 那什麼時候可以確定? 我:禮拜五吧 因為只有那時全班才碰的到
學長: 哦 好吧 那劇本呢?
我:我可以帶 因為高中有演過 劇本還在 打算在演那個劇
學長: 好 那不然現在每個禮拜三都要集合 人和劇本都要到
我們:好.... 學長:對了 還有一件事 你們要辛苦點 因為你們要演兩次
我們:阿~~? 學長:一次是你們自己比賽的 一次是評鑑的時候要再演一次
我們:.........徹徹底底想去醫院了 我快暈了
(全部silence)
老師: 噢好 這真是一個難得的機會 你們要好好加油唷 我知道你們很有榮譽心
.........
就這樣 等到三點
不到半小時 一切over 還讓我有時間在這邊發洩槓到爆的事情..

書還沒看..人還在學校..囧

天要滅我 我要被滅嗎..orz


OVER...

台長: 〃  巴巴 〃 
人氣(11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巴巴也會有內心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發達的淋巴腺
此分類上一篇:很槓的時刻上集喲 耶我在寫小說=v=

萍細亞
笑到不行
以後陰間的電話別亂接
不然什麼時候牛頭馬面來都不知道
笑死我了啦 XD
(很沒良心的我)
2007-11-15 21:41:40
紫色幽默
吼 對阿 那天是進這所學校以來最慘的一次!
超該死的
好吧 我給妳笑 其他人是沒有這種特權的XD
2007-11-17 12:01: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